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中國國民黨 的 老禽獸 每天每日 欺騙台灣人 , 這裡是 中華國家 的領土,藉此向世界國家宣稱【一國兩制不可分裂】。

當年,我曾說過啥?

由滯留台灣的日本人,負責與中國共產黨談判,藉此維持【兩岸局勢對立】【台灣本地關係】。

這話是誰教我說得呢?

告訴你們,三十年前的【中國國民代表 - 萬年國會】他們老早就分裂過。

一夥人不願意回去中國,打算放棄中華民國,因為他們知道【全世界】都承認【中國共產黨】是【合法統治亞洲大陸】。

當年,他們只敢問美國,兩岸可不可以做生意,不敢問兩岸可不可以統一。

一心一意在那邊言語著【兩岸統一】【兩岸和平協議】的是誰?

那就是

【中國國民黨 榮譽黨主席:連戰、連勝文】
【中國國民黨 榮譽副主席:蔣章孝嚴、蔣章萬安】


當年我稱【我提得策略,如果成功,我要一個頭銜【 中國國民黨 榮譽黨主席】【經濟學榮譽博士資格】。

結果?連戰 這個老禽獸,做了醜陋事情,他趁著大家不注意,拿走【中國國民黨 榮譽黨主席】弄到整個事情雞飛狗跳,因為【連戰】根本就不夠資格做主。

在【連戰】之後,那個【基隆三大眷村 提攜 上來 冠 蔣姓 的 厚臉皮 骯髒醜陋 章孝嚴】,竟然還自稱是【中國國民黨 榮譽副黨主席】。

這些人全部都是【亂臣賊子】全部抓起來全家都殺掉,一個都不用留,有小孩就先殺掉小孩,有子女就先殺掉子女,因為這些人全部都是【下流賤人】。

這些老禽獸,每天每日就只知道【騙取兩岸民眾的信任】,藉此獲取【名聲利益】。

玩弄權術 是 他們最引以為傲的手段,這種人一定要全家殺掉,殺掉蔣萬安、殺掉章孝嚴、殺掉他們全家全族,殺掉連戰、連勝文、連勝武、殺掉連戰全家全族人。

這樣才能維持【台灣國家穩定發展】,不再受這些老禽獸的危害。

對岸 文攻武嚇 如何處理?直接發射【飛彈】打【中南海】的屋頂,並且轉播一次給全世界。

轉播之後,他們還敢叫囂,就發射第二枚,目標同地點向東十公尺,並轉播第二次給全世界。

經過兩次之後,中國國民黨還敢叫囂,直接發射擎天神火箭系統,目標是【 中南海 】直接剷平。

中國共產黨 不止一次宣告 要向台灣動武,凡有任何不當行為,皆為 台灣 正當表示行為,無任何違反國際局勢的表達不當。

若中國共產黨 膽敢 進行 軍事演習,則直接 發射 庫存 七十六枚 擎天神 火箭 搭載 80億元 購買來加工的 核燃料棒武器,直接毀滅整個亞洲大陸文明。

再回過頭來,開始屠殺滯留台灣的 中國榮譽國民 暨 中國榮譽國民 後代子孫,全部都殺掉,因為這些人 每一個都是 禽獸 牲畜,他們毫無良心可言,他們的行徑全都是背信棄義的禽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