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我提案【全民健保】的原因,是因為【陳時中】都不敢講的秘密!
【疫苗】注射物質含有【遺傳因子】,你生下的小孩將大幅減少遺傳特徵。
【中國國民黨 = 中國政權】和【台灣民進黨 = 日本後裔】就是靠這種方法【賺取巨額外匯】。



當年我提案【全民健保】還有【健保資料庫】的主因如下:

因為【疫苗】帶有有【 遺傳因子 】造成【各種疾病】

委託台灣注射疫苗的國家,經由【血液採樣】將【人體抗免疫血清】回收後,再注射回他們自己國人體內就能大幅免疫原有的先天疾病。

【血液採樣:1970 ~ 1980年代 政府提倡 捐血運動,直接有效回收 免疫血清樣本,每年有四十萬份血清樣本送往日本、美國、英國、德國,進行疫苗樣體篩選。】

這些【血清】是無價之本,足以改變一整個世代人口的【生命特徵】【抗免疫缺陷】

遭注射這些【不明疫苗 / 不明病毒】的台灣居民,將淪為【血清實驗目標】,他們克服這些病毒後,依舊會反覆發生各種疾病,因為這些【不明疫苗 / 不明病毒】始終潛藏在【被注射者體內】,當他們【免疫力衰竭】時,將造成【人體加速老壞】【人體器官衰竭】。

台灣居民,注射過【疫苗】後,平均每 100人 有 9 人【洗腎 到死為止】
台灣居民,注射過【血清】後,平均每 100人 有 30人【壽命 低於 標準年歲】
台灣居民,注射過【預防針】後,平均 100人 有 50人【免疫蛋白不全症】俗稱【HIV缺陷】

連戰 為賺取小金庫利益,編造每年數億元採購疫苗,來毒殺台灣居民。

陳時中 為賺取 【鉅額疫苗利益】,佯稱【新冠肺炎疫苗】,來毒殺 毒害 台灣居民。

這些人,已經是【邪惡非常】,每一個都是【千該萬死】的存在。

請大家不要放過這些【品行低劣】【毫無良心】的【中國人】和【日本人】

一定要將他們全部殺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