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所謂【六親不認】大概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把這些親友全部埋進墳墓。




我對你們,真得沒有半分感情可言了。

你們說謊的內容,編造的故事,全都在我眼前。

我認為【六親不認】是我下一個三十年,最重要的決定。


當聽聞舅舅死訊後,我就該理解,你們都只為了錢,除了錢之外,你們是毫無一點感情。

畢竟?當年【李紹輝 的 母親】教你們【騙就要騙一世人、一輩子,不要有絲毫憐憫,一定要一路自私到底。】

打那時候,我就該明白,你們全部都一樣!

到底是我的生日派對?還是他孫子婚禮?

到底是我的血汗錢支付?還是他自己付錢?

我不該對你們心存任何一點期待,不該期待你們有任何善意。

當年你們想將我妹嫁給【尹衍樑】的兒子,就胡亂做出一堆決定,先是說我妹嫁給二舅長子,又說我妹嫁給尹衍樑長子,又說我妹嫁給張孝慈兒子。

你們把事情,弄得亂七八糟!

股票被你們胡亂移轉,印章被你們隨便亂蓋,錢被你們胡亂開銷,你們無時不刻找理由花錢滿足自己,再一臉的醜陋樣子,愚弄我大半生日子。

我年滿十八歲後,你們比從前還要狠毒,因為只要有任何一個人,沒有配合你們一起蒙騙下去,你們就隨時可能陰溝裡翻船。

賺過幾百萬,賺過幾千萬厚,你們嫌錢太少,你們貪心得一點良心都沒有。

我妹叫做【朱紫菱】不叫【蘇紫菱】。

你們編出來一堆【莫名其妙】的栽贓陷害,捏造一堆根本沒有當事人同意的文書敘述。

我覺得【你們死乾淨,全族都死個乾淨。】

你們自私到毫無一點人性良心,你們必需全部死,你們死得越悽慘越好。

你們準備來騙人的一切說詞,我全部都不會相信,因為你們早就【為了騙而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