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韓國瑜、于北辰 是【一日國民黨就終身國民黨】不解散中國國民黨,台灣將沒有未來。



在台灣佔地為王,開村立寨設【中國榮民眷村】這就是【中國國民黨】,別以為【韓國瑜】滿口愛情乍似無害,其實?韓國瑜是滿心期待,可以當【中國共產黨 - 台灣省 總書記】。

國防必需重視,一切國家安全首要排除【中國人】參與,一切國家開發都不允許中國人參與,因為 中國人 不可信,日本人又可以信嗎?



于北辰 的 脫黨參選,那就是【詐欺】,他是從軍政體系開始被【中國國民黨】餵食養大的小兵丁,要他這種人背叛中國國民黨,那叫做【不知恥】。

所以?于北辰 是否脫離【中國國民黨】並沒有多少意義,他脫離了看似滿口誠實,卻其實是【滿口用意深重】,他想要提升自己的曝光率,提高自己的名聲。

別相信 于北辰 這種【黨軍】出生的小兵丁,他們是【一日國民黨就終身國民黨】。

這種軍人,他們腦子裡沒有國家,只有獲得黨的栽培,才能獲得【提拔】官階才會上升得快。

于北辰 退伍的原因是什麼?政黨輪替後,他沒有生存機會,不可能獲得晉升。



我小時候,看【朱高正】的新聞登上頭版,那真得是天大事情,學校的中國國民黨教師,上課都會對 朱高正 罵上幾句...............這就是【黨政軍 三位一體 的 黨國體系】這些事情比大家想像得還要黑暗!

下架中國國民黨,將中國國民黨黨產收歸國有財產局,停止他的運作,台灣將會轉變。

中國國民黨 隱藏的黨產?比大家想像得巨大。

從我當年提起【賭神計畫 - 高靳】時,我一個小孩子都能要到【五十萬台幣】

你們就要知道【中國國民黨】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政黨,一日不拆除他,台灣將一直遭到【一國兩制】【兩岸都是中國政權】的危害。

唯有解散中國國民黨,將其黨產收歸國有財產局,將他們 中國榮譽國民 的不法收入全部抄家,才足以達到【一點點穩固】。



中國國民黨 數十年,從未建設過台灣。

真正建設台灣的並非中國國民黨

連戰 欠我

連勝文 欠我

章孝嚴 欠我

蔣萬安 欠我

整個 中國國民黨 都虧欠我

整個 中國榮譽國民 都虧欠我

這些中國人滿腦子想得是【出賣台灣】【兩岸統一】【一個中國】【超英趕美

這些中國人滿腦子就是【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沒錢找黨要,有錢自己花。



中國人 與 台灣人 的分野越小,終有一日大家會發現,中國國民黨的高層始終是那些中國人,幾乎沒有台灣人,幾乎沒有任何一個台灣人,有資格踏進他們的圈子。

我十歲之許年紀就設下【賭神計畫 - 高靳】卻遭遇怎樣的事情?

功高震主 嗎?十歲就能影響整個 台灣, 影響整個亞洲。

你們要看清楚,中國國民黨 一日不解散 就永遠都是 危害台灣。

解散中國國民黨 才是 台灣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槍斃每一個中國國民黨份子,實現 藍色恐怖主義,徹底的報復中國國民黨 危害台灣。

停止 中國國民黨 執政,將他們全部殺光。

我滿心的怨氣出自你們榮民眷村的迫害,出自你們中國人的骯髒醜陋。

這些中國人只有虛偽,只有欺騙、只有詐欺、只有侵占,因為他們永遠不是台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