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不恩不義的事情,看多之後,這些不良份子,通通殺掉,比留著來得好。



尹衍樑 在我眼裡完全不及格,他的水準不能稱作總裁。

林瑞旦 在我眼裡就是老禽獸,他的水準不能擔當經理人。

十年前,在【內湖二店 - 救救大潤發】事件之後..............

我覺得這些人,應該全族都殺掉!


一、內湖二店 【沒有資產清冊,其他分店應該也如此】?那【林瑞旦】和【尹衍樑】就是【侵占、偽造、背信】都直接起訴生效,長達二十五年以上的營運過程中,竟然【沒有資產清冊】。

二、【內湖二店變更為南湖店】【內湖一店變更為 IKEA】完全是【林瑞旦】和【尹衍樑】的惡意操作,當中損失的不明資產,少說達到數百萬,甚至數千萬以上,他卻想用【內湖二店 變更 為 南湖店】來吸收 內湖一店 鉅額債務;甚至【內湖一店 原址 重新建築時期,相關資金來源?誰批准的?】

三、海德科技 的 【蔡秋薇】 與 【蘇敏雄】 ( 似乎 原屬 遠傳電信 股東 ) 與此事件,直接關聯在盜賣【台灣大潤發】投資利益,其目的與 台灣大哥大 有營運利益問題。

造成我人生遭遇危難,我對他們只有憎怨恨,這些人滿腦袋只有【貪污舞弊】,不弄死這些人就是【 對不起 台灣居民 】,這些人配合【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 國防部】,搞起【 國防部 - 退輔會 - 全聯社 】買下【台灣大潤發】就可以實施【兩岸統一】。

在這種情況下,我希望 尹衍樑 死無葬身之地 , 死到斷子絕孫 , 死到慘絕人寰 都不奇怪。

當年,沒有我的點名,這些人一輩子都是最低賤,最骯髒的人渣。

這些人做得是【不恩不義】【傷天害理】【欺上瞞下】【背信棄義

這些人死得越慘,台灣居民才能獲得救助,這些人死得越悽慘,死得舉家慘死,對台灣居民來說就是【合情合理】,所謂公義就是【 林瑞旦 死全家 死全族 】【 尹衍樑 死全家 死全族 】

這些人滿腦子想得都是【自私自利】,他們危害台灣是遠超大家想像。

他們不死,往後中國國民黨,將繼續危害台灣百年。

因為 中國國民黨 一日不解散,台灣將因此陷入【 一國兩制 】的錯誤敘述。

因為 中國榮譽國民 一日不消失,台灣將因此陷入【 中國領土 】的錯誤理解。

消滅這些危害台灣的中國存在,台灣才有可能繼續進步發展。

這些人,一次次賤踏台灣居民的權益,一定要將他們活活弄死,弄到他們死得淒淒慘慘為止。

你們害我三十多年來,我對你們只有憎恨怨,你們就算死得悽慘?仍就是餘辜無數。



這些人為了【掌權、拿名、取利】的心思,他們惡毒得世所不容,他們造成的一切台灣損失,已經難以估量。

殺光這些人,有助於台灣獨立民主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