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

中國榮譽國民 暨 黃埔陸軍官校 暨 國民革命軍;
【中國榮民眷村】的【老芋仔】在台灣做哪些事?
朱立倫 盜賣 Facebook 知識產權 給 美國聯邦政府 造成 中華民國 損失 24億元資料庫,



【中國國民黨】宣揚【三民主義、五權憲法】有多優秀!有多健全!有多良好!【中國榮譽國民 稱 這是他們才享有的福利,這是年幼的我設想起【賭神高靳計畫】引起【榮民福利中心】升級【全民福利中心】升級【全聯福利中心】才改善【台灣居民 與 中國難民 的分野】,從前沒有民眾會接近【榮民福利中心】進去消費要持【雙證件:榮民福利證 (扣點數)、榮民授田證


【中國國民黨】宣揚【台灣人保家衛國中國革命軍人 去 亞洲大陸 送死】!【台灣人領最少的軍餉,配合黃埔陸軍官校賭博風氣,不參加聚賭會被欺負,聚賭不輸錢就會被班長欺負到死。】


【中國國民黨】宣揚【台灣人是台灣人中國榮譽國民才是中國人,被稱作 外省人、老芋仔 才配當才是正港的中國人 (正宗中國人) 。】【想當中國人,淨身出戶從陸委會遣返條例,將你送返亞洲大陸 - 中國人民共和國。】

我會寫這些東西 是 你他媽的 中國國民 不道義,攪禍一堆事情,弄到我台灣魂覺醒

我會寫這些東西 是 你他媽的 中國國民 不誠信,攪禍一堆事情,弄到我台灣魂覺醒

我會寫這些事情,是你他媽的 中國榮譽國民,攪禍一堆事情,弄到我台灣魂覺醒

我會寫這些事情,是你他媽的 中國榮民眷村,攪禍一堆事情,弄到我台灣魂覺醒

我會寫這些事情,是你他媽的 救救大潤發,攪禍一堆事情,弄到我台灣魂覺醒

我會寫這些事情,是你他媽的 榮譽黨主席,攪禍一堆事情,弄到我台灣魂覺醒

我會寫這些事情,是你他媽的 榮譽副黨主席,攪禍一堆事情,弄到我台灣魂覺醒

我會寫這些事情,是你他媽的 黃埔陸軍官校,攪禍一堆事情,弄到我台灣魂覺醒

我會寫這些事情,是你他媽的 中國國民黨,攪禍一堆事情,弄到我台灣魂覺醒

我會寫這些事情,是你他媽的 外省老兵,攪禍一堆事情,弄到我台灣魂覺醒

你們讓我積累起怨氣;你們讓我積載起恨意;你們讓我累積起深深怨恨。

滯台中國政權一日不解散,台灣無法獨立,只能陷入【一國兩制】【一個中國不可分裂】的窘境。

解散【中國國民黨】由【台灣本地政權】正式公開【中國國民黨 正式解散 , 並造冊列管所有 不法黨員份子 清冊 ,遞交給 中國人民共和國、美國聯邦政府。】

你他媽還我兄弟命來

你他媽還我同袍性命

你他媽還我三十年來一切

你他媽還我【賭神高靳計畫】

你他媽還我【人生】

你他媽清償一切血汗債務。



朱立倫 將【 台灣開發 Facebook 】轉售給【美國 Meta Platforms 】造成嚴重困擾,

朱立倫 將【 台灣開發 Facebook 】開放給【 中國人民共和國 】

朱立倫 將【 台灣開發 Google 】開放給【 中國人民共和國 】

朱立倫 將【 台灣開發 線上 OFFICE 】開放給【中國人民共和國】

朱立倫 將【 美國開發 WPS EDIT 】產權經由【蕃薯藤】釋出給【中國人民共和國】逐步分享知識產權開發出【 WPS OFFICE (另一稱為 永中OFFICE ) 】

這些【 中國國民黨 】全部【違背 Google 專案計畫】,他們將各種產權利益分享給中國共產黨政權,藉此獲利來繳交【房屋貸款、汽車貸款、信用卡費、吃牛排、喝紅酒】

你他媽中國國民黨 要告訴我,憑什麼都聽美國的話?

那我就問,憑什麼?都要聽你們中國人的話。



你們中國國民黨 最好想清楚一點,我是【賭神計畫 高靳】的提案人,我知道你們中國國民黨的一切錯誤,你們中國國民黨準備好面對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