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從【馬英九基金會】到【馬英九文教基金會】的真相是什麼?用【文教 字樣】有比較好【變更資產】嗎?誰允許變更?辯護律師馬英九無權變更資產,誰主導的資產變更?

台灣 黑歷史 最隱密的內容在哪?

一、當年草創【馬英九基金會】的主旨是【官商勾結】的管道,主體是【郭台銘】【吳伯雄】的政商運作。

二、馬英九的【溫良恭儉 - 重大聲譽】是否因【馬英九基金會】的崩潰,引起所謂【資產清冊】【資產清算】【資產處份】的事實。

三、【馬英九基金會】何時解散的呢?背後發展出【伊甸基金會 ( 取代:兒童基金會 - 照顧身障兒童 為主 ) 】【家扶中心 ( 照顧失學兒童為主 ) 】【國際 - 口足畫藝 基金會 ( 前 蔣經國 詐欺組織、救國團附設組織 ) 】【幸福基金會 ( 幸福保險公司、幸福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 】【食物銀行 ( 家扶中心 民間社會救助機構 ) 】;這些基金會的出現,只因為【中華民國 台灣 - 兒童基金會】請見【香港電影 賭神 第一集 惡意侵占 聯合國 兒童基金會 數千萬資產】。

四、所謂【馬英九文教基金會】牽扯到【中國國民黨】為主體,【台灣新黨】負責監督;但【解散 - 馬英九基金會】再【成立 - 馬英九文教基金會】的內幕是什麼?答案會否是【馬英九 與 中國國民黨 詐騙 走已經超過 83億元 的 馬英九基金會 資產?】

五、【馬英九基金會】運作【台灣民間組織】的各種資金來源,使得【郭台銘】的民間聲勢,曾經遠勝各大政黨。



查過【馬英九基金會】的運作內容的人,一定會問【資金】從何而來?

馬英九基金會 2009 ~ 2013 年 解散 ,在 2018 年創立【馬英九文教基金會】
【馬英九基金會】的總資產,2004年曾超過 45億元,包含哪些【民營組織】【社會資源】是否淪為謎題?
【馬英九文教基金會】成立至今,是否公開資產內容呢?


解散【馬英九基金會】造成的【嚴重後果】是什麼?
和碩 淪為 中國共產黨 黨營事業 侵占 軟體授權
華碩 失去 十六億元營業資本 (軟體授權)

當初【信託】【委託】給【馬英九基金會】的【股權】【資產】【行政資源】是什麼呢?

對我是一件傷心事,對台灣人是如同【天】一般大

郭台銘 的 親生兒子 到底 是不是【我的國小同學】

張忠謀 的 私生子 到底是不是【我的國中同學】

徐榮芳 是 立法委員 徐少萍 的 兒子 嗎?

這繼續問下去?我怕馬英九會去跳樓自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