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香港電影:賭神2 - 關鍵爭議?
這藏著天大事情,大家心中的悲傷都埋得很深。
引爆一個【殺人情緒】的燃點,那是真得想殺人啊!





基隆市 七堵區【肉販特務 - 達文西 】俗稱【賣豬肉的眼鏡伯】登場。
賣豬肉的眼鏡伯 連結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3/06/blog-post_24.html
這個【賣豬肉的眼鏡伯】是怎樣一回事?

簡單一點說【 煞氣 】他賣豬肉的地點形成一股煞氣,我【上學】【回家】都要經過他的【不乾淨肉舖子】前,少說 5 ~ 6 年之久;所以?這太過考究的【賣豬肉的眼鏡伯】就變成【一再登場的背景形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賭神2】【朱老先生 遺囑】 委託【救助世界兒童基金會】給【賭神高靳計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知道【台灣 中華民國 兒童基金會】和【台北市 兒童樂園】是被誰毀掉的嗎?
有興趣查查看!保證給你驚喜;
美國迪士尼樂園】竟然【贊助 - 軍火生意】這簡直是嚇人啊!
【軍火商】用 【兒童樂園、遊樂園】 洗錢;
洗到 台北市 兒童樂園 破產
隔壁 的 台北市動物園 搬家

▲△你說【蘇貞昌 連神明都敢騙】
你連【死人的遺囑都違背】
你比起蘇貞昌沒啥不一樣;這個【笑痴】簡直是人渣敗類!

▲△信你一個人,當然不保險,所以【遺囑】才會有【信託聯合國】的條件。

▲△誰講過這話【自己承認】,不要我點名啊!

▲△這角度看,有沒有像【▲△李登輝▲△】】啊!
因為【李登輝】就運作過【賭神高靳計畫】的部份內容。

▲△【笑痴】不相信【賭神】有這麼【】,想要親自主持【基金會】?那你怎可以【侵占】【變更】【偽造文書】呢?

▲△一年之內,不可以承認 自己是賭神;一年內不再動用 代號【賭神】
你知道【說這話的女子】是誰嗎?說不定是【大師兄】失蹤的妻子。
在這樁事情當中,不止我有悲傷,
其他人同樣有悲傷、痛苦,你們繼續隱瞞下去,保證你們會死全家、死全族,死得非常悽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 賭神 2 】敘述【朱老先生】一詞,我從沒弄懂的【父親家族 有多少個 姑姑】

【大姑姑 (嫁 基隆) 】
【二姑姑 (嫁 高雄) 】
【三姑姑 (嫁 高雄) 】
【四姑姑 (嫁 基隆百福社區) 】
【五姑姑 (李奇勳的母親?) 】

當初,【朱文慶】接觸到【東帝士】後,這些 【素未謀面】 的 姑姑 就有頗大關聯,【聽說 高雄兩個姑姑 ?把【公司權狀、資產權狀】稱作【朱老先生 ( 他們養父 - 朱茂林 ) 的遺產】;

朱茂林 死得時候,唯一可見的遺產是【地上建物房子 / 無土地權狀】就算有其他遺產也都在【闕大伯】【朱二伯】的手中,不可能分給任何人。

我父親並非 朱茂林 的 親生子女,這些【姑姑】和【我父親】都是【登記戶口 為 子女】並無實際血緣關係,在這種情況下?

【姑姑】們代表稱【公司權狀】【資產權狀】是【朱老先生 的 遺產】,完全是謊話連篇,這所謂【祖父】下葬後,他入葬費用,幾年後才清償?朱茂林出殯後【闕大伯】找【朱二伯】大吵大鬧過稱隨便下葬就好,為什麼要【花錢建墓】可見得【闕大伯、朱二伯家】也不好過日子,甚至 8年後,稱要湊 20萬重新修墓,只因為【這筆錢到八年後都沒有付清】?



不得不問問?關於【台灣大潤發】【中國大潤發】的傳說故事?

一、我稱拿【 大潤發 Logo 】去找【中共】談【量販連鎖店】前,洪門早開始談兩岸經商多年,若錯過那 5 ~ 8年時間,將錯失天大的賺錢機會;
中國國民黨 稱 【東帝士 業主: 陳由豪】 潛逃 中國,其實?陳由豪潛逃日本;這背後開始有人謠傳【大潤發 是 東帝士 子公司】簡直是【胡言亂語】。

二、在【中共】那邊,有人問【大潤發 老闆 是誰?】,謠傳到被掛上【演員:周潤發】,放出這消息的人是誰?你們要是察出那些來源,怕會啼笑皆非!

三、【東帝士集團】營建業 背景,不熟悉【量販連鎖業務】的情況下,他們在二年內上市上櫃?一千萬資金在一周內崩盤,所有的股東都在【炒股】【炒券】【融資抵押】炒到【東帝士 倒閉】;
當年,我稱【大潤發 不上市 不上櫃】的主因是【股市 吃人不吐骨頭】,只要 門路正確 十萬 進出股市三天,可以連翻十萬到百萬元出場;但你要有命拿著百萬離開股市,少說要有點背景 ( 不管是 黑幫、黑道、白道、門面官員 ) ,否則這些錢會變成買棺材、買靈骨塔、買墓地 的部份費用。

四、在 東帝士 倒閉前多少年前,我提出【金融管局】的策略?來約束【炒股】【炒券】【融資抵押】的惡意坐大;但這些【炒股】【炒券】【融資】都是【中國國民黨】的門路;那時候 連【中華民國 國防部 - 退輔會】都拿錢出來炒股,他們進場就是【幾千萬 炒高 他們自己的 子公司 ( 聯華食品、華元食品 ) 你要有興趣去查察 【聯勤司令部】的持股民營公司有那些【公司、工廠】,你就會知道【日本財團】是怎樣和【中國國民黨】分贓民脂民膏 】。

五、今天台灣的政治人物,沒有哪一個看得入眼!當初挑【馬英九】是因為【我年紀小,涉世未深。】被他【不沾鍋】的名聲虛影,但【孔舅舅】提醒到【萬一馬英九是 華山派 偽君子 岳不群 / 偽君子 呂不韋 怎麼辦?】;我當時也很老實說【純粹看上他 名聲 , 指定 法務部長 馬英九 為 辯護律師;故此,馬英九並非 馬英九基金會 的創辦人,亦非 馬英九基金會 的出資人,亦非 馬英九基金會 的主持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