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罵就罵,為啥不敢罵?他們抄襲【賭神高靳計畫】攪得亂七八糟;
原因是啥?真是非常可笑!尤其是【全聯社 - 全聯集團】是【中國國民黨】【中國榮民眷村】【中國榮譽國民】指揮【國防部 - 退輔會】的最大洗錢公司?其實............有更恐怖的!一次節稅 數百萬 ...............




【全聯社 量販超市】的演變,大家會發現【店員】要【以一擋千】就能【節省人力大賺錢】。

其實,很多【連鎖量販】都是如此!甚至【便利超商】也都是如此!

這意味【投資人】在營業額不佳的情況下;自己【擔當店員】。

當營業額上升之後,隨便找幾個【打工仔】來就能處理好事情。

在這種情況下,全省接近【百家】的【7-11 統一超商】【OK便利店】【全家便利店】............組織規模並沒有多大不同。

問題是【營業額不佳的狀況】下,誰去支撐【便利超商】的人事薪資?

這答案?也挺詭譎!

有一個政黨耗費全黨之力,投資【統一超商】到【黨務】都停止大半。

這不奇怪嗎?

非常奇怪!奇怪得非常糟糕!


中華科技大學時期,代班導師 吳清彰 曾說【到處都有 統一超商,這還有什麼問題?】我聽著知道他暗示什麼!於是回答道..........

我如此般回應
【這裡開一家,轉角又開一家,相隔不超過 30公尺,哪一家店會倒閉?哪一家店會進貨停滯?】
【統一超商 直營店 會 優先進貨,當地股東投資店會延遲進貨,尤其是冷飲。】


【 統一超商 】最大的爭議是【哪來?大量資金 硬撐 全台灣 無數 賠損 門市店?】這背後的答案是【股市獲利、民營公司】的【節稅 專用工具】就是【統一超商】,他們全部的店面都可以互相【進出貨】形成【盈虧操盤】,使得【投資者】能夠利用【統一超商】進行【節稅、減稅】的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