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這些人,侵占公司資產,侵占公司收益,侵占公司職權,應全部亂棍打死。

林瑞旦
尹衍樑
王金平
潘秋蓉
蔡秋薇
蘇敏雄
吳敏珊
夏立言

其他相關人等,應一併處決並公開他們違法犯紀,危害國家安全事實。



應該要將這些人公開處決【亂棍打死之刑】並邀請【美國在臺協會 委員】現場確認【 Youtube 直播 】給【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美國聯邦政府】確定這些人會死得非常悽慘。


一、【 Android 】和【 iOS 】硬體設計、韌體設計 流落【中國共產黨】違反與美國聯邦政府約定。

二、侵占【 台灣大潤發 】和【 中國大潤發 】投資收益,造成【 兩岸國家地位 蒙受重大損害 】。

三、危害 亞洲地區 軍事平衡發展,造成 國家軍事計畫 洩漏給 中國共產黨。


這些人不要臉到如此醜陋,必需全族都殺掉,其關係人也全部都殺掉。

這些人犯下的一切錯誤,其子其孫照著一起打到死,不用給他們任何一點臉面。

其他從犯,亦有相關【不法所得者、薪資收入者】一律視為【從犯】,控告他們為【犯罪團體】,全部求償到死為止。

我痛恨你們這些禽獸牲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