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中國國民黨 的 老禽獸 就是這種姿態!




我先不說【侯友宜】有沒有資格選總統;這個【劉家昌】都沒有資格評論!

因為【侯友宜】替【中國國民黨】隱瞞一系列醜聞來講?

基於【誠信】【道義】敘述,【中國國民黨】也萬萬 不該 壓榨他,將他【推落懸崖】。


我所知道【侯友宜】的背景?

一、【台北縣 - 地皮 - 流氓】並非警察出身,【不信你去問問 蘇貞昌 的 老幕僚】。

二、經由【郝柏村】招降任職【便衣警察】,不要懷疑就是郝柏村。

三、他任職警察期間,負責溝通【黑白仲介人】負責進行【商議責任】。

四、【羅福助】曾經叫囂過【侯友宜】沒資格擔任【黑白仲介人】,結果羅福助淡出,因未他的小弟全部去營建工地賺錢。

五、明白講【侯友宜】並不適合選總統,他應該深知利害關係,他若出來選總統?十之八九一定會出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0veFOzHaU

朱立倫 推【郭台銘】和【侯友宜】去競選【總統】。

這背後,爭議是什麼?

一、朱立倫 為何不敢自己選總統?

二、朱立倫 任【中國國民黨 黨主席】後,他是否掌握實際

三、朱立倫 在【台北縣長】任內牽涉?【台北縣 更名 新北市】的背景下?是否有不法事實?例如【土地變更異常】【土地登記異常】的事態?這與【蘇貞昌】的牽連頗大,亦與【侯友宜】牽連廣泛。

四、朱立倫 的【實際政治目標】,為何?怕答案是【出賣昔日提拔他的恩人】

五、少數能夠在【政治指揮】去影響【中國國民黨 黨中央 中常委、黨主席 朱立倫】的人?怕只剩下【馬英九】,在這種情況下?朱立倫會否淪為犧牲打。

中國國民黨 內部的 爾虞我詐 怕是深厚得難以想像!

解散【中國國民黨】解散【中國榮民具村】解散【中國榮譽國民】,必需一步到位,徹底輾壓到他們不得動彈。

中華民國 國防部 退輔會 每年發放 幾十億的【 中國榮譽國民 補助津貼 】,這是【 中國政權 中國國民黨 】從【台灣財政 稅收 中 掠奪 】,必需全額償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