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YAHOO知識......直指人心需要文字嗎?

最近在【YAHOO】被刪除的回答。

他論述到【禪】是真?是假?

似乎?我給予他的答案,令他刪除了問題。



FAQ:文字傳遞的是「什麼?」
ANS:只是你我表述的「義理!」
我記得?七八年前,有一個人,做跟你一樣的提問!
我只給他兩個符號「?」「!」
然後,留意見「你領悟了嗎?」
你問,不如你先問明白,你懂得了嗎?
我回,不如你先懂明白,你理解了嗎?

「禪」在我,是什麼?並非是「宗教家」的謊言!
「定」在何?為什麼!並非是「信仰說」的理由!
「慧」在說?哪裡有?並非是「經書論」的說詞!

多數人「頓悟」是漸進,有很多人連這種「漸進」都無法踏入一點腳尖,而淪為傳遞謊言的
「參與者」。

禪定慧「撤悟」是境界,首要就是「明心見性」,沒有明心見性的基礎,修禪就只是一種謊
言。


參考資料:
http://hr-no.blogspot.com 2014年主題?經濟貿易!






養成好習慣,凡事都備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