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反日\抗日】的原因?

並非我要反日,並非我要抗日.............

而是日本人,在近代以來;二戰後,開始;有太多做為?都讓人難以接受!



一、大量販售日本情色光碟(顛覆倫理觀念)

二、大量販售日本動漫(怪力亂神、荒誕無知)


想想看?如果,我們派一些「老師」去日本傳授「恐怖思想」,只要傳授日本流傳到各國的【恐怖文化】,就足夠日本自己跌倒。


看看美國?各種【影集、電視】文化所產生的差異!就讓人覺得【日本人】是低賤的民族..............

再看看?世界各國都在流通【現代化技術】時,日本卻是【獨斷】很多開發中國家,所需要的基本科技,壓抑這些落後國家的發展。


日本提共【昂貴的書籍、高價的設備】來阻礙,其他國家的社會改善。

日本對於【專利權】的壟斷,也造成諸多問題,甚至形成【國際糾紛、企業糾紛】的叢生。

日本保有國家優勢的方式?已經錯誤!

甚至因為日本的優勢,而使得其他國家發生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