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父母的呢喃?(1)

聽過大人犯錯,受罪的肯定是【小孩】吧!

我母親二十多年來,掛在嘴上的一句話是【白癡】。
我父親二十多年來,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我求求你】。

究竟?我父母之間,又有什麼樣的【問題】。

我媽,比我爸狠,這是事實;
我爸,比我媽壞,這是事實?

究竟,我這對【活寶父母】是一個【混蛋】一個【耍蛋】?

有人說?我媽是「罪魁禍首」,是一切的罪源?背後有一場精彩的故事。
有人說?我爸是「無恥小人」,是一切的淵瘶?背後有一場精彩的故事。

其實?在我來說,我「父\母」對我來說,差別其實很小,都一樣是罪人。



究竟,真相是什麼?很精彩啊!

我爸證明所謂【好死,不如賴活?】
我媽證明所謂【生死,各安天命?】

我眼中的父母,究竟是什麼角色。

一、我父母對於【我的未來,半句話不說。】
二、我父母對於【我的人生,半句話不講。】

其實,光看我父母的作為?幾乎讓人訝異!

我的父母,究竟做了什麼?這幾乎是【顛覆親情、反轉人生】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