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跳躍思考」何謂「智」

近十多年來?有一群人,說我是「跳躍式思考」?

簡單說「你們的思維太淺薄」根本上我的智能,所以「自暴自棄」嗎?

PS.你們不能因為「跟不上我的思維、舉動」又不能預測我的行為?就認為「我整蠱你們」。



其實?

我能夠從「你們欠缺的事務中,找答案!」
你們卻不能「從我欠缺的事務中,尋到解答。」

這種奇怪的落差,這就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的道教奧秘



幾年前?在「某大型超市」二樓選購完東西,到二樓收銀處結帳,結果?

這位店員對我說:「請到一樓結帳」

我對「店員」說「快點幫我結帳,去一樓現在很擁擠。」

店員說「請到一樓..........」

我稍微有點口氣:「你是在污辱智商嗎?現在去一樓要排隊多久啊!」

店員說「不會很久......」

我繼續到:「你是在污辱智能嗎?爬樓梯去,還要多少時間。」

店員表情尷尬:「.........」

我繼續到:「你是在污辱智慧嗎?你是浪費時間啊!」



許多人?為自己所擁有的理由,而去找更多理由?

「不犯規、不犯錯、不犯罪」的正當理由,會很困難嗎?

有些人,他們認為?要做大事,就必須要「輕重緩急、拿捏適當」?結果只是「嘗試犯罪、嘗試犯錯、嘗試犯規」來達成「手段」。



我曾對「大潤發」的「副總、F」和「陳秀玉」說過「我的「跳躍思考」是什麼?

「沒有人情、沒有關說、沒有虛構」來達到「真實無暇、沒有謊言、一切踏實」



你們言語中的「跳躍思維」
「不是我人生前 30 年中,所學來的思維,這是我「未生之時」,就具備的本質!」

不得不問,我經歷了什麼?而將「品格」磨礪成如此?

其實?這品格,就是我自己!

這和「林家、陳家」的「所作所為、無恥骯髒」有著莫大的關係嗎?

其實?沒有林家、陳家,我仍是我自己。

若沒有「林家、陳家」的存在,我的本質依舊會是如此!

結果?當然我就是如此!沒有你們,我只會更好!

「林家、陳家」只是將「這把刀」磨礪得更加鋒利,使他們看見一把「凶刀」對著他們。

奉勸?我沒有持刀對你們,是你們自己把「頸子」伸出來讓刀砍。



有人說「結怨」比起「結親」是什麼?

結怨最大,不過是「人心不合」?

人們都無法想像「不合」,所會引起的「反彈」是什麼?

今天你害我?明天你又害我?後天你又害我!這些事情,不會沒有人知道!

你會害我?別人見了,也會怕.......被你害!

大家見多你們的手段,會更認識你們的可惡作為。


我最想告訴「林家、陳家」的是「我原諒你們多少次?我包容過你們多久了?」

你們所犯下的錯,是「你們嘗試犯下的罪,你們嘗試逃離的刑、你們積極迴避的業」你們躲了多久?

這背後的故事;是證明「林家、陳家」的「臉面」該放在哪裡?

還是「林家、陳家」該用多大的「力量、金錢、勢力、權貴」來隱瞞事實。

我的痛苦?在你們的陷害;我的作為?會否也建立你們的痛苦,顯示出你們「毫無良心、道德喪盡」的事實!

結怨就會這樣?你想要不知覺?一切都會有「因果」,而其「代價」會是什麼?!

別跟我說「以德報怨」你們「這些」沒有傷痛的人,
不會知道「以德報怨」是一種「深藏內心的寒顫」,會有多深厚?


我不是「開朗樂天」的人,我面對過「深恨恥辱、人間大怨」的過程。
我不是「怨天恨地」的人,我面對過「怨天恨地、生死不能」的作人。

報仇是殺光「林家、陳家」的人們嗎?

還是「林家、陳家」的「子子女女、孫孫輩輩」要能「品嚐三十年的恩怨」去體會「什麼」叫做「欺壓」。

了什麼?包容什麼?

「林家、陳家」說得出口嗎?說得出自己骯髒無恥的嗎?


一個從地獄爬出來的人,會懂得什麼?

你們言語中的「慶幸躲過、不屑無知」源自於;你們的「執手尾」所做出的什麼?

你們該想清楚,不是我欠你們,而是你們欠下了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