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幻想是構思的起點

我總覺得「幻想」是實現的前景;越是懂得「幻想」,才能夠打開更大的天空。

這比起「讀死書」考高分的學生,擁有夢想的人,他們的價值,對社會的貢獻,更高過於「只懂得讀書的笨蛋們。」



如何證明?

創造力,源自於想像。
想像體,將創造構思。
唯構思,能夠去集合。
達集合,而能夠實踐。


讀書是一種「達觀」,而不該是「狹義」,若念書成為一種「假象」時,只會抹滅更多人,所該具備的實踐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