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其實?還是有點不爽!

其實不僅止...........DSG存在過

有很多其他的社團?用不同的方式「混水摸魚」

但為何?最後?

只以 DARK MAN 的 「IS-HR、HR-NO」 來做結束?然後一個個隱起來,躲到消失!

其實,我還真想知道!他們都隱去哪裡了?


例如:

那個整蠱過我的「飛鷹十三姝」,還是什麼?

見過面的「台少組、陽關十三疊、通天七哥、環島小鐵、三狐、泥巴胡子」一半以上都消失去哪了?


要揭大家來揭啊!



哪天,我 HR-NO 做完,就開始寫你們的底。


SUN 說?按照道上的規矩!他們這樣靠過來,他們應該要「繳費」才能加入。

GOD說?無所謂啦!不用太去理會,只要沒弄出亂子就好。

我說「倒楣都我?承擔都我!「幹」他們混很大;啥沒出亂子,我就看到一堆,我還莫名奇妙,被搞進去亂。」


這是要怎樣算啦!



SUN、GOD 哪天...........我就把你們家的地址貼出來............欠我欠很大,要賣大家來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