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信上帝?那是惡人的「地獄永恆」!

別以為壞人上天堂,就不用受到懲罰!

這種「心理變態」上天堂的話,一定每天被「天使持以長矛貫穿心臟之苦」,一直重複痛苦,永遠不能翻轉!

你如果是壞人,我建議你們還是乖乖下地獄!你們反而比較能適應。


畢竟你們這些壞人,經習慣用「罪惡」來赦免自己!你們必定能在「地獄」的沉浮之間,找到你們的價值。



你們在人間所擁有的「處事」,必定能給你們「在地獄中尋倒滿足」。

祝福天下壞人,去到天堂;每日接受凌遲之苦!重複千千萬萬無盡無休止的苦痛!

當你們尋到「天堂」的入場券時,先想想你們真的會「適應」嗎?

建議天下的惡人,你們還是以「地獄」為目標,踏入地獄的罪罰之中,才是你們的歸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