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風水?迷信?

老一輩的人?有些很信風水!

因此對「風水師、嵁嶼師」一向都非常尊重,甚至是「託付」都非常遵循。

其實,一些「竅門、變化」,全都在「風水師」的智慧當中!

「風水師」不提起,有些人更是「少口」不敢問。

不問?就是你自己的損失!

問了?則是一些人,怕付不起錢。



一些老一輩人,希望大葬能夠陰澤子孫?也是大有人在!

為此?他們對「風水師」可是非常交心,沒什麼不好說,沒什麼不能說。

但有些人?忌口不敢問!

那只能怪他們自己!真的不問,而後面在「大葬」時,犯了錯?那就更遭了。



而與風水師,大有關系的「場子」?

「擇日、入屋、居住、葬地」甚至是「局勢」的分辨!都與「風水」有著密切的關聯。


我只是拿「欠口忌諱」來說你們;不是我少口!是你們自己不敢多說!

錯?這不在我!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要人願意,相挺?要有那份「誠信」,這基本道義,都沒有?

這就難有理由,使人相挺;你缺,自然是你開口,我不缺,我自然無須開口。」

你不敢開口?不敢說明白?

你那犯下,有什麼缺憾?自然是你自己的問題囉!

你缺;你就要開口,不是我要開口!



不迷信?

那就「大家隨意,無關!犯下心病。」

這要說得是「心病」而不是「風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