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雖然破路衝?尖頂屋」

別說我沒良心,沒告訴你;是你自己沒問我,這房我到底再看什麼!



「尖頂屋」


大約在「二十多年以前,我曾看過一間房子的風水格局;

我給這房子下了一個「破路衝」的評價,但是?

這房屋的地勢有所變動,人不能久住,這間房屋有「亡局」,原因是「山彼」四波之線。



這間房屋中?形成山咒!甚至是「破役局」。

在這間房屋中?能夠安好的肯定是「常安之格」,若不是這格局?就住進去...........那可是不好的相。

這房屋的兩常之別,又有所不同,「一常為瓠、一常為役」兩礎不同基,致使一危,一斑的局勢。

有些命格?大有問題的人,住進去?真的會「問題不斷」,甚至是「安藏樓刳」的形象。



若將這房屋?「換風、換水」那就更慘了。

這屋座山,沒風可換,若是換水?則會風吹水離,意味財去樓空;這會讓這屋?更不能久居。



有些房屋的「風水格局」?若花錢財去「安置」,或看格局,並不是這麼好動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