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十年前後?十年前?

我的進步是「誰能接觸到?」或「我所實踐什麼?」

經常有相當大的「惡趣味」



有人以「我十年前的供詞,拿到今天來販售?」也就是「過時產品」,以沒有市場需求。

有人拿「我十年來的整合,拿到昨天去應用?」也就是「組織效益」,這仍有市場機會。


真正懂得資訊產業?發生多少變化!
而能夠掌握先機,透出先機的人?也必須清楚「系統產業」的導向,否則?
產品只是「無用」,這並不受到「認可」。
每一種市場產品,隨著時間的推移!
有很多「消逝」,甚至是「決定」產品生命週期的存廢。



一些所謂的概念技術?或範例技術的呈現!

甚至是「open source」也不具備「販售價值」,他們的意義在於「組織運用、整合效益」的發生。

使得「系統」背景上,存在許多?可以整合的「file code」結構。


十年前的方法!
十年後的今天?
十年來的產業!


許多改變、不可改變!的因素!帶著大家進步!

也囚禁許多人,使得許多人?無法發展!

學習「編譯語言」最大的重點是「構思」,而不是專精一門。
學習「系統結構」最大的重點是「導向」,而不是照本宣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