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開放源碼!!讚啦!!」只會是「商業營利~創傷」

其實不然啦!

況且?我還真的很愛「開放源碼」這種好事!

有很多時候?一些缺乏參考的東西,就能夠「迎刃而解」!

多好啊!


「開放源始碼」讚啦!

「lib Office \ openOffice」開放「原始碼」,竟而嘉惠很多「商業開發、資訊實務」的體現。

這其實很好啊!


但在國內?對於這種「開放原始碼」的風氣,一直都被廠商所壟斷,甚至由「廠商」重新包裝出「商業產品」,來進行「消費釋出」。


但這種背景下?

有很多學習資訊的人?會否去思考!

「學習資訊]」所學得「是否」能得到發揮?

只是「學到皮毛?」

而不能夠發揮「效益」?


經常?校園教育會「發生」很大的偏差!

甚至創造「人心盲目」的合理背景,使得人們更加盲目!


但這些?如何糾正?或許「唸書」,早以不是「加值自身的方式」,甚至連「考證照」也都不能「加值、加分」。

因為,這些看似「有用的教案」其實對人門一點幫助都沒有!

而且還極度~~缺乏整合!使之成為真正有用的「工具」。



這不得不說?為何要將?大家的視野放在「狹窄」的背景下?而不能讓人們「飛」呢?


甚至要「畢業的學子」花上 3 ~ 8 年 10 ~ 20 年去探究「重組一切的方法」?
甚至職場工作,會去拒絕「組織工作職能」的發揮,使得一切更加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