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你的網路有真相嗎?

以台灣國內?所採用「網路組織」及「路由中繼」的管理模式?

「Dark Man」不說謊的告訴你!

其實?不管是「 100M \ 50M \ 10M 」

只要你從「台北」將資料  FTP 去 高雄」都只有「2 ~ 8 MB」的頻寬速率!

( 2011 \ 06 \ 09 ~實際測試~中華電信100M\50M\20M 用戶寬頻)







你會否去問「中華電信、亞太ADSL、遠傳ADSL、其他 ISP 公司」

是怎樣才能「台北 ←→ 高雄」每分鐘達到「FTP 雙向傳輸 100M」的效率?

其實?至今為止!

「 100M \ 50M \ 10M 」都僅僅是「說詞」!並未能夠給予「 100M \ 50M \ 10M 」這樣的效益!


一、「ISP 公司的電信機房,是否具有同等頻寬的負載?」
二、「網路組織?是否以能夠「電信分配效率」達到「 100M \ 50M \ 10M 」的配置?」
三、「中繼路由?是否以能夠「交替網路資源」達到「頻寬路由」的引導?」



其實?
「 100M \ 50M \ 10M 」,只是一個「夢幻泡影」!

所謂能夠稱為「 100M \ 50M \ 10M 」是怎樣發生?

ANS:「你家的 ISP 數據機」對「ISP 公司電信機房」,可達「 100M \ 50M \ 10M 」並不代表,你連線「台北←→高雄」是「 100M \ 50M \ 10M 」的速率。


所以「 100M \ 50M \ 10M 」什麼是網路真相?


其實?全部都是廣告謊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