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背後長眼睛(好困擾!)

這些「可愛小女生」是從「哪裡來ㄉ」?

更扯的是?集體圍堵(約17個強弱不一的精神體);就像有24隻大小槍械,壓在我頭上,一點都不好玩咩!

火星文→ (\¿/)

(PS.我手上要是有「一把好槍+17發子彈」,我連瞄準都不用,就送你們一人吃一顆。)

還有,常駐「便利商店」當作碉堡,隔著透明玻璃「狙擊」的兩個小妹(一個把風一個攻擊),還會「對換座位」.............我無言......!!

火星文→ (\火/)



還有?

上次說要幫我申請「保育類物種」資格的「政府官員」!不知道?資料申請下來沒有!
(PS.申請下來,能有什麼權力啊?希望要有「逝紙の免付特權 、殺人免許」!)

「可以不要玩我嗎?」
「大家對精神衛生?都很不重視唷!」


火星文→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