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道理」源自於什麼?

一張參考圖?

(PS1.參考圖本身,只是一種綺思?是否能帶給你寬廣的思維!增進你?能夠判斷更多事情,才是最重要!)

(PS2.其實?道未必正,佛未必正,魔未必陰、神未必陽、一切在未定之前?他們本來面貌?)

(PS3.教你看錯一切!原因是「你眼前太多,而無法獲得「真解」而你的思維?又獨獨欠缺自我成長的進展!)

(PS4.人生是一條怎樣的道路,經常「賦予別人更多錯誤,才能夠讓自己活得更好?」)



取圖「小說\港漫:『六道輪迴』」


當你我思維清楚!

怎樣「做人」時,會否?你我都已經失去「道」,甚至「失去心智」。


小人並非不惡
中庸並非不爭
大智並非不鳴

有太多看似?卻永遠沒有真相!

將你眼前遮了多少,你身又身負多少,別人授予「盲目」條件。


「早定」誰定下的規矩?
「道理」誰先說的方法?
「倫理」誰承繼的精神?

有時?其實毫無規矩~更無方法~毫無精神..................

那到底是什麼?在推動我們的一生...............



「緣、因、果」「道行、業障」

其實,人們並不知道,該如何?將事情做好,甚至是做得更好!

「而那些能夠做得好?僅僅是我們曾看到好得一面。」


不受所想、難
不受因果、難
不受因緣、難
不受道理、難
不受業道、難
不受法身、難

最難有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