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平板電腦

最近半年來?平板電腦很火紅叱吒?

其實?平板也是「I B M 相容 PC 規格」的一種展現!

只是國內資訊產業,喜歡將之區別為「平板電腦」,甚至是用「系統差異」將之區分!


以平板的特性?

需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稱為是「好貨」

一、無線電信「GSM、3G、Wifi、HSPA」有線通信「RJ45、RJ12、USB」「GPS衛星定位晶片」

二、尺寸 7 ~ 13 吋、重量輕便、輕薄材質、

三、符合 I B M 相容 PC 規範,使得在「作業系統」安裝上,沒有過於嚴苛的條件。

四、電路設計能夠獨立「單元硬體」的啟動,使得「電信零件」能夠獨立運用,也能夠受「作業系統」指揮,徹底做到「實態服務」(內部電子電路,可以個別開啟「硬體」來使用「電話系統、攝影系統」的電路設計)

五、設計過程中「防撞設計、防滑材質、防止括損、避振外殼、避震硬殼、防水組裝、防水機件、防水外殼、防腐蝕材料、多點觸控面板、高亮鏡面螢幕、高容量電池、電磁波安全、高向性天線、CPU處理器效能、電路電源消耗、電源消耗迴路、省電單元脫離」


講真的?

目前市面上,是否有這樣的產品?我是不清楚啦!

但「電子發展」一直都朝向「這樣的技術標準,去推動!」


這款算接近?但是國內沒賣!

連結供參考:
http://www.myviliv.com/eng/
http://www.myviliv.com/usa/index.asp
http://www.myviliv.com/ces/main_s5.html




若以價位合理,而在國內可以購買?

我會建議ViewSonic ViewPad 10s 3G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EAA95-A55495208&SR_NO=AEAA95&ROWNO=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