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我真的想殺人

想過麼?

三十年來,打轉在我周遭的一切,不覺得哪個親友,算是親友;越是毫無名利關係的人,卻顯德可愛有趣。

我父親的愚昧、吸毒、嫖妓、荒謬,是不能抹去的事實。
你們壓榨我、傷害我、陷害我,亦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你們偷、拐、搶、騙,亦是不可逆轉的事實。

我沒有去偷、去搶、去騙、沒有欺負過誰,沒有傷害過,任何一個人。

我沒有錢時,我不滿生活時,沒有竊盜國防部、沒有竊盜資訊大廠商,入侵只為了滿足自己的興趣,增長見聞,並不是為販售機密資料。

我被貼上什麼標籤?很多人都知道,很多人都竊笑,很多人都竊喜,因為他們每傷害我,我父親總是【下跪磕頭】,讓他們越來越高興,讓他們越來越得意。

我父親是一個神經病,不是他兄弟姊妹,卻跑去下跪磕頭,拜別人家的祖宗,還自以為了得,這種吸毒吸到腦殘的人,他傷害身邊每一個人,你們給他毒品,你們教唆他攪爛事情。

你們冒名頂替,這些都是我父親吸毒後,給你們的權利,我父親他下跪磕頭自殘,你們很爽,日子過得爽,很美妙是吧?


我父親自以為聰明了得,犯著神經病,我從小就想他死,想他越早死越好。

你們一次次攪事,一次次攪弄我的生活,你們一次次教唆。

得不到的最好

什麼叫,我太有主見,不好控制我,什麼叫我爸下跪磕頭,好騙、好哄、好簡單。

什麼叫,當我什麼都得不到,就可以很輕鬆的控制我?你們他媽全都是神經病。

你們一群賤人,想出來的賤格主意,喪心病狂到難以想像,你們傷害過多少人?你們哪一個都該死。

我主事,對你們沒有好處;
我主事,對你們沒有幫助。

你們偷拐搶騙,你們哪一個都該死,你們怎樣待人,虛情假意、毒品洗腦,每多一個我父親這種下跪磕頭,你們就好棒棒,又多一個可以操弄的家庭。

你們怎樣教自己的子女,怎樣疼惜自己的小孩,別人的小孩死不盡,死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家庭,可以去死。

談條件?你們誰照著條件,做更多洗錢自肥,你們有誠信嗎?

滿口言語是【合法騙錢、合法搶劫、合法哄騙】,你們臉皮厚到該死。

你們很懂得演戲,很懂得欺騙,很懂得圍事。

什麼叫,我爸很尊重你們,我只想殺掉我爸。

我該尊重,你們偷拐搶騙,
我該尊重,你們是長輩,
我該尊重,你們是老人,
我該尊重,你們算什麼東西,你們一點都不值得人尊重。

你們哪值得人尊重啊?

當人們弄清楚事情時,你們能活命嗎?

你們傷害了多少人?
有多少人,因你們受害,
有多少人,因你們遭難,
你們這些人不死,哪有天裡可言啊!

我想殺自己的父親,也想殺你們,這所謂你們,包含哪些?你怎樣替自己想呢?

我一個人死,算是沒有負擔,當你們都死了,卻很多人會活得更好。

你們用黑道的手段處事,有臉要人,講道理、談條件、說方法?
你們傷害人時,說別人沒資格講道理,沒資格談條件、沒資格說方法。

你們的臉皮厚到怎樣了?真想對著你們人頭開槍,看看你們臉皮有多厚,是不是子彈打不穿。

你們怎不去死一死,死個徹底,死你全家一個不剩,就沒有更多人遭你們傷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