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太平洋戰爭前後,日本領土差異!

大東亞共榮圈,為大日本帝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提出的泛亞地區政治主張。

其覆蓋地區包括東亞、東北亞、南亞和大洋洲等地,表面上主張在日本的帶領下「從歐美列強的統治中解放亞洲」,建立「相互尊重、彼此獨立」「共存共榮的新秩序」之政治聯合體,實際上卻被用來美化日本軍國主義侵略亞洲的行為。

1945年8月15日,隨著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大東亞共榮圈也隨之解體。

日本以軍事占領發展【大東亞共榮圈】,以軍事武力興起太平洋戰爭,當美國以原子彈戰勝日本後!

雖有【遠東國際軍事法庭】的裁決!卻沒有日本賠償各國損失的提案,而各地的日本後裔組織?就捏造出【放棄求償】的論述,甚至是日本後裔在台灣發起 228 事件一般,來阻礙各種向日本政府求償的舉動,致使?雖有【遠東國際軍事法庭】的正式判決,卻遲遲沒有發展出【日本賠償事議】的起點。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远东国际军事法庭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遠東國際軍事法庭


日本在太平洋戰爭期間,以軍事進犯【亞洲、東南亞】的情況。
同時?
太平洋戰爭後,日本主張【領土範圍】,與太平洋戰爭前的主張【領土範圍】,可知道日本人,仍舊【野心要統治太平洋】,甚至是【統治亞洲】。

太平洋戰爭前,日本列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日本列島
太平洋戰爭後,日本戰敗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內地_(大日本帝國)

一個戰敗國?領土範圍竟然比戰敗前擴大!這種現象【非常弔詭】。

----------------------------------------------------------

面積與人口

合計795.52萬平方公里,48587.1萬人(即4.85871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