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日本後裔的來源?

中華民國境內的【日本後裔】的來源?


一、蔣經國的舊部屬

ANS:曾經提過【蔣經國】並非蔣中正血緣親子,真正的蔣經國早就死了,更沒有派去俄羅斯;當年蔣經國身旁有近六百名日本軍人,蔣經國從蔣中正手中接過【情報系統】後,就做出更多【殺人手段】,若說蔣中正被【日本後裔】稱作殺人魔王?那蔣經國只會是【殺人惡魔王】,這批人少數至今,仍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員。


二、占領台灣的日本軍人血緣後代

ANS:這群人是日本軍隊投降後,負責登記台灣農地、台灣產業、台灣商業的一群,可謂是一九四五年後,掌握國家生產本位的一群資本主;他們為了保有日本人在台資產,抗議、鬥爭、參政。

【根據推論,這些人應主導 228事件 美麗島事件 的發生】。


三、近代 30 年經商往來人口血緣後代

ANS:這些人都多源自於【二】的社會關係,發展出血緣關係,從一九八三年起,他們就更加明顯。


四、近代外資引進人才

ANS:這類特徵?其實非常少;更多另一種是【 一九七零年代的偷渡人口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