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國共戰爭的背後?還有軍閥勢力!

孫中山推翻清朝,照理說?民國政府成立,普天同慶!

另一樁事情才開始..........

當初,受孫中山教唆的學生,並不全然相信【孫中山】的【三民主義】,他們與【共產主義】建立了幾分關係,從【蘇維埃聯合政府】請來【國際 - 共產黨】給予他們指導。

【日本天皇】向孫中山討要債務,條件是亞洲大陸的半壁江山,於是?孫中山割捨掉【朝鮮半島】,但【日本天皇】認為【朝鮮半島】是【偉大皇軍降伏的領土】,並不是孫中山割讓的,【日本天皇更想要亞洲大陸,長江、黃河兩岸富庶之地,甚至是浙江。】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第三國際 ( 共產國際 )

於是?

孫中山的【以建民國】變成【亞洲大陸政權分裂的起點】,形成複雜對立【國民黨、共產黨、軍閥 ( 滿清八旗軍政府 )】。

國民黨打共產黨
共產黨打軍閥
軍閥打國民黨
國民黨打軍閥
共產黨打國民黨
軍閥打共產黨

整個亞洲大陸?全無安寧可言,情勢比【八國聯軍】還要危急,就算是八國聯軍時期,滿清八旗是擁兵自重,各種火砲槍械都深藏不露,當共產黨、國民黨,侵入他們的地盤時?不可免除的大戰,就接連開始,各種死傷相繼發生。

演變成【中華民國 臨時政府】【中華民國 維新政府】兩個派系,甚至【中華民國 北洋政府】【中華民國 汪精衛政權】【滿州國臨時政府】。

可謂是分裂的亞洲政權,從推翻清朝到 1945 年退守台灣?可謂是軍政時期,在國民黨版本教課書中,稱為【訓政時期】只是含糊帶過,徹底忽略掉【整個亞洲大陸的混亂局勢】,甚至共產黨、國民黨,在歷史記載上,刻意忽略軍閥勢力,或依賴軍閥來彼此拖延。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中華民國訓政時期約法


蔣中正、毛澤東,都希望軍閥繳械歸順,壯大共產黨軍隊、壯大國民黨軍隊..........

結果?共產黨、國民黨,開始恢復民間活動,盡可能的減少敵人,豎立起兩方陣營。

這種情況下,雙方並未討到任何好處,甚至得不到任何善意支持。

故此?蔣中正、毛澤東,只好以戰爭相逼迫,使得各地軍閥,必須選邊站........

然後?將這些權貴份子,騙去台灣!以確保毛澤東建國,能夠順利發展。

這不得不說?如果【日本後裔】痛恨蔣中正【斷人財路、徵收土地】,這些被騙到【台灣】的中國權貴份子,又會如何思考?

想必會更痛恨蔣中正的欺騙...........讓他們無端端的放棄【世襲資格、土地產業】,必須在台灣開墾發展。

故而?蔣中正的敵人,不光是【日本後裔】,還有來自【國民黨、國民大會】的怨忿浪潮,藉於【戒嚴時期】誰敢反對反抗蔣中正?

於是【日本後裔】【中國權貴】的事態,形成政治歷史上的糾紛,整體來說?這是不可告人的黑歷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