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有人在推我的文章?

每次發文,有八個搶頭香,想來這應該是 RSS 標記?
然後,一路衝上 幾百幾千,莫非這八位在【推手】

這八位在哪呢?拉斯維加斯、美國西岸?微軟機房?不大可能是東岸.............

你們若真想推?我建議妳們推【HR-NO】至於【政治觀、國家觀】怕是要重整去【HR-NO】會比較好,甚至 228 、日本後裔的解讀?那些爭議,要重建一個順序,對某些人比較理解。





【 2015 年 4 月】基於【AzoFreeware 事件】引起?三小時內 二萬三千六百五十六 次閱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