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冷血無情?問誰人、指誰人?

說我冷血無情?我問,你們做過的事,哪一件不冷血啊?


你們為了名利,犯下的冷血手段,相信你們都記憶猶新,你們拿在手中的名利,哪一分不是冷血爭去?

我以十歲之齡,不開賭局勢必家破人亡,因為我父親慫出的言語,被你們攪多少言語,為保住自己一條命,甚至還能活著,我能不開賭局嗎?

不開賭局,我爸早就被弄死,我媽遲早背上幾千萬債務。

你們這些名義上的親友,哪一個不是加害者?

當我的姓氏、親友全都是【荒謬關係】時,你們明白我父親是【吸毒腦殘】時,你們就很樂意看著,我父親繼續吸毒腦殘的【下跪磕頭】,甚至看著我受害來取樂,你們的冷血,我看很久了。

你們對自己的冷血行經是全然無感,認為理所當然,你們樂於利用我父親【吸毒腦殘】【下跪磕頭】做下的一樁樁喪盡天良的惡事。

我看過【父親,對每一個親戚下跪磕頭,這當中的真相是什麼?】這些人是親友嗎?亦只是【一群毫無關係的演員】?



我是孩子時,面對這樣的父親,你們能做得比我更多嗎?

一個吸毒的父親,從來只有謊言,從來只有欺騙,從來只有虛偽,甚至幾近心理變態的腦殘行為。

父親下跪磕頭的原因是【沒毒品慰藉】,他對你們磕頭,你們有驚嚇、爽快、高興、歡喜,甚至是一腳踹下去。

維持這些謊言,引起多少荒謬事態,你們的冷血就叫人膽寒。

三十年來,你們越來越是虛偽,事情就越來越深沉!



我多活著一天、一時、一分、一秒、一刻,對你們全沒有好處。

你們害怕謊言被揭穿,害怕騙局被人揭開,害怕地位不保、害怕財富被奪走、害怕過日子太苦。

你們越是害怕?就越是來刁難我、傷害我、陷害我,傷害了三十年,還不夠嗎?

你們偷拐搶騙,好處拿盡了,你們造成的問題,誰去收拾?

你們【設計、陷害】,甚至荒謬的【男變女、女變男、高變矮、瘦變胖】的經營你們的名利,你們喪盡良知的每一樁事情,我從痛苦醞釀成仇恨,仇恨昇華成我想殺你全家。

你聽懂麼?我想殺你全家。

資訊化的時代,你有種別用手機,別用健保卡,別用身份證,別用信用卡,別用大頭照,我日日夜夜找到你們一個個,弄出來打死,打殘,弄死你全家。

我不死,你睡不著麼?


就算我死了,你還是睡不著,找你討債的人,只有更多,越來越多。

當年,我說過,你會老,我會長大,
當我沒有負擔,就是你不用睡覺的開始;
一切都是你們的選擇,不是我的錯誤,
剩下不多的選擇,你們死,才能解決問題,
你們慘死,才能慰藉人心,你們只剩下死的價值,
用你們死前的哀號慰藉受害者,
用你們死前的痛苦慰藉受難者,
用你們的傷痛使人們平撫。





近來夜晚寒冬,大家注意保暖,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