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有人問?為什麼他們會害我!

先不說我媽娘家那些人?背後涉及太多政治,其實?政治就是政治,不要攀親帶故,是政治就只有政治。



先說說【朱圓、武家】的事情!


朱圓開設了托兒所後,抱怨招收兒童不夠多!

我說........

貝貝托兒所【小孩廁所】的水溝,流向旁邊空地的小巷,你可以打電話給衛生局罰款。

日美托兒所【門牌、門口】算出去【十五公尺範圍】都是違建。

這間幼稚園最初設在【現今七堵後火車站 前 (暫稱為 日美幼稚園 前址)】,所謂現址八年前停業後荒廢。


結果是什麼?


貝貝托兒所,被開罰幾十次,一年有三十幾張衛生罰單,只能犧牲後台的幼兒活動區,蓋成幼兒廁所,還定期花錢消災請人消毒巷弄,還是被檢舉【侵占防火巷】【變更建築項目】。

日美托兒所,依據【侵占國有土地、侵占私人土地】【違建圈地】【地方流氓】被告上刑事、民事法院。

數年之後?日美托兒所的股東之一,打探到是朱圓的手段?我也曝光。

背後另一樁事情,當時七堵國小前的天橋未拆除前,朱圓還不知足呢!

我告訴他【國民小學 - 放學後安親】的事情,目標是【七堵國小鄰近的樓房】,結果?朱圓有做與否?我並不知道。

朱圓,還是想弄死日美幼稚園,搞出【日美幼稚園(八年前停業)】防火安全問題、建築執照申請,弄得他們幾度被吊銷幼教牌照。

這些事情背後?閒聊時,我告訴過*保叔,有發展空間。

(*有人問我,保叔是哪位隱藏人物麼?我只想說,他不是 DSG 的組員,你們無謂多走歪路。)



我未滿五歲前?某一天、、、我父親懊悔工作上的困擾,吸毒之後、、、跟我說【*沒有飯吃肚子餓】你回外婆家去吃飯,沒有人會為難你吃一口飯才對,越說?他精神越不正常。

(*基本上?我父親精神陷入異常時,會說這種話,還有另一種激進自殘的下跪磕頭,不少人都看過,他在失常之餘的言語?往往詼諧愚昧,這就是吸毒者的腦殘現象。)

我思考著?對面賣雞蛋的【楊姓房東 ( 他們夫婦加起來超過百歲,卻仍舊搬貨賣蛋的過日子。 )】,每三天兩頭就有大卡車送來幾百箱雞蛋。

【第一個房東是【姓楊】,第二個房東【姓祝】,然後才搬到現在的居所。】

我想了想?看著電視機上【好國民要納稅、國家富強安康】的廣告.............,當時是蔣經國執政!

我看到房東的【免稅商標、掛門口的免稅鐵牌】,當時【免稅印花、免稅標章】是非常大的小額利益。

當我父親精神恢復正常後,你猜我對父親說了什麼?


去學賣蛋!

我拿紙寫給我父親看【每三天補一次貨,一箱雞蛋有多少個,一個月能賺取*總收益。】

(*總收益:不知道開銷成本,沒算上支出費用。)

我爸當時目瞪口呆!

晚上睡覺時,我爸對我媽說【對面的房東,好有錢,賺我們的房租,賣蛋還賺很多。】

跟著?就是武家三兄弟退伍,牽涉上賣蛋這樁事情。

問題是我爸的腦袋,腦殘得糟糕透頂,說他吸毒到腦袋爛掉?還是他只想吸毒。

我明白武家,做過哪些事情,也明白關鍵所在,但我只是個孩子,年紀不足十歲。

幾年後,武清台的三弟退伍那年,我藉著過年時,寫了一紙批言給武清台,那之後、、、武清台的二弟、三弟問我說,你會算命?

當時,我說了什麼?

你的、我的、他的,都是人生,有沒有父母養?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不謀虎皮、不謀寶劍、不謀大位,一生安康。



結果?我爸跟個白癡一樣,弄了一本【新生 (監獄犯人出獄前寫的悔過書總彙)】和【菜根譚】看得志得意滿 (吸毒 + 催眠 + 洗腦?)。

父親自以為是聰明?逼迫我每天抄一頁【新生】的文章,我哪會理他啊!

抄新生寫在【學生週記本】上,這是多麼愚蠢的事情,當然要寫【學校生活的情況】,引進歐美國家搞學生週記,卻要學生抄寫與校園生活不相干的敘述,擺明了掩飾教學品質惡劣!

隔年?新任校長到位,教師代辦費用途擴大,轉為【學生在學期間,作業簿本費用,一學期每位學生,應有規劃有十二本家庭作業,真相呢?學生作業簿從一本 26 頁減少為 24 頁?書寫格增加幾格?這在電視新聞上報導過,結局是學生該被玩弄。】


-------------------------------------------------------------------------------------------

當年,我告訴*尹師父時,他說。
(*尹師父:不是尹衍樑,他沒資格當我師父,只有資格當一支棋子!)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堆出於岸,流必湍之;行高於人,衆必非之。
出自【三國、魏人、李康】所著作的〈運命論〉
https://zh.wikisource.org/zh-hant/運命論
前八個字,我拿來告訴 【 孔舅舅 】 我是什麼樣的人,將面對什麼樣的未來,我該有怎樣的結局,該由我自己決定。

當時的我,純粹安慰自己【明悟得早,可窺心魔。】現在身心疲憊,不淪為畸心否;現在看來?心魔是最大的敵人,比任何外力要危險,有人想把真相,帶進棺材裡去,知道真相的人,不只有他們幾個人,事情顯得格外詭譎。

失心者不善;失言者不終;失道者不果;失誠者不信。
心赤者幼寡,言真者少舉,道前者多盲,誠作者失用。

幫人算命最忌諱?被算命的人偽善,當時?我推算一堆人的命,亦為籌組 DSG 做出識人心懸的嘗試。

-------------------------------------------------------------------------------------------


國小五年級下學期,不?該說是上學期,黃月華用惡毒手段,要全班學生在【學生周記本】上,寫下【*XXX是班上的壞學生】一類的言語,結束那學期的學生週記,並將全班的學生週記,送去給【校長批閱】。

( *XXX:指我的本名 )

這件事情?無疑是落井下石,徹底要我活得很慘。

這樁事情背後的【主導者】是誰?那個人現在還活著,四年前見到我時,他還是那臉虛偽的笑容。

我年幼時,學會說話沒多久,我對父親的第一句評語是【那個惡魔又來了】,不相信可以去問【二舅的大女兒、小女兒,我父親曾為要二舅處罰子女。】

一個才學會說話的幼童,給父親的評語是【那個惡魔又來了】當中原因是什麼?

純粹因為這父親吸毒嗎?還是別的原因呢!聰明的你們,挖掘得到真相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