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我眼中的保險詐欺犯 ( 林惠乾 )

我提起過的【黃德輝】和這個【林惠乾 (下方照片 Facebook ) 】同樣是滿臉橫肉,可見得他吃得太好,日子過得太爽。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92555204


我對此人全無好感,這個人心機深厚,三緘其口,他最大的客戶?

據說

【陳水扁】競選總統時,還幫他推銷保險,在北部選區高喊【送保險金養老】,就是他的團隊在運作?怎樣分贓變成民事合議,有人願意切手指,有人願意做假手術。

這種保險詐騙事件?針對假手術做【檢舉、刑事、金融詐財】有相對的困難!

一、手術證明文件?
二、殘肢事實文件?
三、醫療執行文件?
四、理賠申請事實?
五、全民健保覆核?

在諸多案件中,這類保險詐財事件?大都為【自費醫療、自費手術】,不選擇【健保給付】去操作,卻極難查證。

一、手術事實?涉及醫療道德?需醫學調查。
二、醫療訴訟,涉及保險詐財?需醫學調查。
三、理賠疏漏!病症檢查、手術計畫、理賠事實,涉及意外手術?賠償條件更顯異常。


多年前,曾經談及過【保險詐財、保險賠償】的弊案?
依據中華民國是【明文法系】的條件下,有實際合乎賠償原則時,應進行理賠程序。
合法賠償的並沒有義理問題,排除非法爭議後,國泰保險該怎樣倒閉,那是國泰保險的事情。

案子看似合法賠償?國泰保險就該賠償到底..........就顯得是詐財!

涉及【幸福人壽、幸福水泥】兩間公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