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台灣未定論的真偽?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台灣地位未定論

提到過【日本右翼團體、日本後裔】以看似柔性方式【爭取參選 \ 代議政治】來取代【中華民國】的實質政治 ( 李登輝的日本祖國論 形成呼應 不少人罵他賣國。 ),將中華民國導向為【日本殖民地】的現象。

【中華人民共和國 毛澤東政權】和【中華民國政府】則依據《開羅宣言》與《波茨坦公告》以及《中日和約》或《中日聯合聲明》否定臺灣地位未定論,並都各自認為擁有於臺灣、澎湖,以及整個中國大陸的主權。

當然,這些都是【日本右翼團體、台灣民政府】的包山包海的手段,達成侵略【中華民國 台灣】的目的。

中華民國政府立場


統治臺灣的中華民國政府則反對臺灣地位未定論,認為「臺灣是中華民國的領土」,強調戰後台灣為其實際管轄、有效統治的領土,主張:

基於《開羅宣言》及後續《波茨坦公告》日本《降伏文書》(抗日戰爭結束,日本軍隊向蔣中正投降。)《中日和約》,臺灣主權歸屬中華民國,臺灣是中華民國的領土。

《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公告》雖無「條約」的形式或名稱,但在政治上及法律上對當事國均具拘束力,美國國務院仍將之編入「美國條約暨其他國際協定彙編」,《降伏文書》則具有國際法拘束力並編入「聯合國條約集」。

中華民國並未簽署《舊金山和約》,而是與日本簽訂《中日和約》。

1952年的《中日和約》更以「條約」的形式,再次確認臺澎主權於1945年10月25日已歸還中華民國。

《中日和約》第4條指出:雙方承認中國與日本國間在1941年12月9日以前所締結之一切條約、專約及協定,均因戰爭結果而歸無效。依此認為馬關條約失效,臺灣回到割讓前的地位,就此歸還給中華民國。

《中日和約》第10條指出:中華民國國民應包括依照中華民國在臺灣及澎湖,所已施行或將來可能施行之法律規章、而具有中國國籍之一切臺灣及澎湖居民及前屬臺灣及澎湖之居民及其後裔。

《中日和約》換文照會第一號指出:關於中華民國之一方,應適用於現在在中華民國政府控制下或將來在其控制下之全部領土;由於臺澎金馬為中華民國政府所有效掌控的區域,所以臺灣被視為中華民國領土。

1949年後各國駐中華民國大使館均設立於臺北,從各國外交實踐與《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可知,使館當然設置於接受國境內,此舉說明它們不但承認中華民國政府,也承認臺澎地區為中華民國領土。


任何一個國家,對於外來人口的約束?都有不同的技術!

美國採取【綠卡制度】,持有綠卡僅代表【永久居留權】,卻不代表是【選舉權、參政權】,卻仍有很多人想去美國當二等公民。

想想看?被稱作【人權國家】的美國,對於【公民制度】的劃分?並不給予【選舉權、參政權】哦!甚至【持有綠卡的人,僅適用地方居住權,不能夠擅自流動到其他州界去。】

這?不得不說,中華民國的人權制度,太過薄弱.........

只要短短三 ~ 五年,配偶就可以獲取【身份證】,去參加【選舉、參政】的政治活動,這無疑是【中華民國】的制度缺陷。

近 30 年來,最大宗的外來人口是【外籍配偶】,根據統計十年前 2006 年,中華民國的外籍配偶將近 40 萬人以上,以外籍配偶的增加速度去估量,外籍配偶將影響投票變動率的 4 ~ 12 %!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外籍配偶_(臺灣)

嚴重?這些外籍配偶的來源,大半以上是【日本戰敗後裔】地區時?

明顯扯上【政治問題、主權問題】。

若中華民國變成【日本政府】處理戰後遺孤,海外日本後裔的【解決之道】時,問題將難以獲得【解決】,只會有更多紛爭,更多衝突!



一兼二顧涉及【利用 中華民國 收容流離各大戰區的日本後裔】【利用這些日本後裔奪取中華民國主權】,基於人權問題這將非常難解決。



這些外來人口,獲得中華民國身份證後,他們的人權地位,將不受限制!後果將更趨嚴重。

幾個問題?

一、外來人口的人權條件

二、人權資格將影響政治




以 30 萬票為單位,去參選一個【議員】,再以 一百萬票為單位,去參選【立委】,這些【外籍配偶】將成為難以想像的助力,可以在短短 十五年到三十年間,取得政治上的主張。

在各個外籍配偶家庭?更嚴重的問題,才開始!

一、日本後裔,參與國家考試!演變出更嚴重的問題,逐步侵蝕國家體制。

二、外來人口,參與社會運動!演變出更嚴重的紛爭,逐步影響國家政治。

三、這絕對是【中華民國】,未來的惡夢所在,甚至終有一日,將斬斷中華民國主權。




另一個【中華民國流亡論】就很簡短,怎樣解讀呢?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論

中華民國護照,有多少國家承認,有 157 個國家提供【中華民國護照 免簽證】,這意味有 157 個國家承認中華民國。

至於所謂【邦交國】這個字眼?純粹是【交易過程】【履行交易】的國際事務,斷交並不嚴重,建交並不可喜 (身為小民眾,你哪知道他們交易了啥?搞不好是違反國際法規)

這證明中華民國是一個穩定發展中國家,並非是戰亂流亡地區,故?流亡政府之說,已經不可做數。

況且,中華民國有自己的軍隊,有自己的國家建設,有自己的經濟發展,有貨幣制度。

外交部資料 https://www.mofa.gov.tw/Upload/Visa/中華民國國民可以免簽證前往之國家(地區)_1070117.pdf  ( 107 年一月十七日更新資料 )

外交部 線上資料
> https://www.mofa.gov.tw/
> https://www.mofa.gov.tw/FreeVisa.aspx?n=2D82B2CE7F34FD0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