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炒作安樂死議題?他到底是怕死!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傅達仁+安樂死

這根本是鬧劇!他根本是【拖延】,然後?那個說他癌症末期?更是非常奇怪。

螻蟻尚且偷生,這個心智正常的人?怎可能願意簽【安樂死】,這是為了推廣安樂死,弄出來的鬧劇嗎?連安樂死失敗,都可美化成【沒死成功】。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傅達仁

個人評語:


他簽下死亡同意書,就不該有【沒死亡】的情況發生!

這根本是作秀,賺廣告費?賺代言費用?遮掩另一樁新聞事件?

他要真想【安樂死】,怎不去【美國】【加拿大】執行呢?保證他絕對死,絕對不會復甦!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美國安樂死議題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加拿大安樂死議題

總之..............這真是 2017年,最瞎扯的事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