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誰主導亞洲的【反美浪潮】

下面這是【發佈日期:2012年9月16日 中東 - 慕斯林 教團 反美】



相類似的事情?在全球各地都發生著!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全球反美浪潮

中東地區是慕斯林教派主張反美

亞洲的反美勢力,源自哪裡呢?


亞洲最早的反美勢力,源自於【日本右翼團體 = 代表 日本保守 勢力】支持天皇復辟,解除日本國會制度,推行籓王奉立,推廣【台灣獨立、沖繩獨立、台灣民政府】也是【日本右翼團體 】的業務範圍........

他們得活動範疇包山包海,組織成員廣泛,從 上班族到黑道團體 都大有人在,可謂是【天皇私軍、天皇禁衛軍、日本海外特勤單位】。

當然?

天皇家族,推動出【日本右翼團體】,每年在這方面的花費就不能少,【日本天皇】每年撥出鉅額經費給【台灣民政府】去推廣【台灣民政府】運動,藉此推翻【中華民國】。

不得不說?

這種現象,如同【日本天皇】 資助 【孫中山】 推翻滿清皇朝.........是同樣的情節,先派人從內部瓦解你的國家,再派軍隊去接收領土。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日本右翼團體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日本赤軍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日本民族主義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日本軍國主義

影片播放第 46 ~ 50 秒,出現日本旗幟..............



詳盡查閱過【台灣民政府 影片】會發現【台灣民政府】的背影?和【日本右翼團體】的現象,完全契合...........

所以?天皇家族不解散,這個【台灣民政府】就會繼續【存活】,繼續在中華民國境內,主張他的【台灣民政府】,並繼續推行他的【台灣獨立】,來推翻【中華民國】。

大家會發現【台灣民政府】和【台獨】派系,主張【台灣無政府狀態】不承認【中華民國統治 "台澎金馬" 的事實】,這明顯是【日本右翼團體】的作風。

日本政府這種手段?真得是【非常惡毒】。

【台灣民政府】和【日本右翼團體】的相似度 達到 80% 以上

他們同樣不承認《開羅宣言》與《波茨坦公告》《京都議定書》,他們主張中華民國放棄釣魚台。

所以?這是繼【孫中山】之後,另外一次【日本天皇】搞出【政商手段】,要推翻別人的國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