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共產與民主

民主制度?表述民眾社會共識?最怕這聲音是地主勢力,為操作人群發起。

共產制度?灌輸人民共產唯一?最怕這唯一是極權勢力,為獨佔社會利益。


其實?民主和共產的起點,都在解決社會問題,形成國家維持現象。

知識的不普及
人性的自私心

就反覆的傷害【共產、民主】的素養!

共產制度是人類聚落的基礎思維,用人民的力量解決國家社會的問題。
民主制度是人類表達的問題思維,用民眾的力量解決人群社會的問題。

只要不淪為【獨裁、特權、極權、集權】的壟斷獨裁,不論是實施民主或共產?並不會有什麼差別!

壟斷獨裁,卻肯定是人們的惡夢!


https://zh.wikipedia.org/wiki/Category:社會主義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馬克思主義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民主社會主義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社會民主主義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民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