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台灣沒有抗日英雄、台灣有很多日本後裔

最近在 Wiki 看到一個有趣條目【被日本處決的台灣人】,一經細看後,卻覺得大部份都是【日本間諜】,沒有幾個是抗日人物!

https://zh.wikipedia.org/wiki/Category:被日本處決的台灣人

經過仔細檢視後,只發現這一堆【號稱被處決的台灣人】當中,大部份都是編造出來的!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羅俊_(抗日人物)

這是 Wiki 上的記載,在我來說【羅俊】並不是台灣抗日運動人物,他的許多舉動都代表日本間諜,例如放出北洋軍閥將血洗台灣的消息,欲意形成有利於日本統治的環境,類似羅俊這種日本間諜,可以追朔到 1860年代,雖然最成功的【日本間諜 是 中華民國 國父 孫中山 推翻清朝,促使日本入侵亞洲大陸,還建立起滿州國,使得日本軍事力量進犯東南亞,遠到澳洲雪梨、印度半島】。

其實?日據時代,日本軍隊專制囂張跋扈,台灣人不可能有頭有臉,被誣陷是抗日集團一份子馬上就遭槍斃,不管有無姓名紀錄就扔進荒山野嶺,甚至隨便扔進亂葬崗去,這比【 蔣中正處理 228事件 】兇殘惡毒,當時被日本軍隊殺死的【 台灣居民、原住民、外國人口 】是不計其數,卻苦於日本人的恐怖暴虐。

甚至【林少貓】【廖添丁】之流,都只是【流氓賊匪、宵小竊盜】,藉著【日本佔據台灣之時,人荒馬亂之際,到處劫掠民眾。】,根本不配【抗日英雄】的頭銜。




圖片摘要自https://zh.wikipedia.org/zh-tw/林姓_(日本)



圖片摘要自https://disp.cc/b/654-6G4v

在蔣中正退守台灣前後,蔣經國代表日本天皇去【天津、上海】向【國民黨】討收資助孫中山推翻清朝的債務,使得【蔣中正】發現【孫中山 - 黑歷史】,連忙通知毛澤東,要求毛澤東盡速稱霸亞洲大陸,國民黨軍隊將配合毛澤東進攻下節節敗退,在這段時間中,蔣中正在戰場上犧牲【蔣經國】的【日本裝甲兵團】,且虛偽應對【蔣經國】的軍事政策,形成必須【退守台灣】的局勢!

於是?【蔣中正】以【中華民國】退守台灣的政策,將中華民國 革命政府 的【毒瘤 (老國民黨 國民代表大會、蔣經國日本軍政派系)】都帶到【台灣】。


蔣經國的日本軍政派系?包含【洪家 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 的父親】【胡家 號稱科學派系的 胡適】其他?不言而喻的日本派系........其實很多,
例如:日本反美特務組織,在亞洲將【越南戰爭】宣染成毫無意義的戰爭,且避談日本滯留在東南亞的軍閥勢力,但美國發動【越南戰爭】目的在清除日本滯留在【泰國、緬甸、高棉、印度、巴基斯坦、尼泊爾】甚至遠達【中東地區】,免於他們繼續受【日本 - 野將軍 (*意思是失去效忠對象的軍事將領) 】侵襲奴役,這確實牽涉到【毒品供應商金三角是【日本 - 野將軍】的代表人物,其後受【蔣經國】招攬回台灣的緬甸革命軍,其實都是日本殘兵,不是蔣中正的嫡系部隊,也不屬於中國八路軍、中國共產黨。

* 野將軍:意思是失去效忠對象的軍事將領。

中華民國 革命政府 退守台灣後,蔣經國是氣急敗壞,開始提倡【反共復國】【推翻共產】【殺豬拔毛】的論調,於是爆發【金門 八二三砲戰 事件】,當中涉及【蔣經國】派遣【戰敗國大日本帝國 陸軍中將 根本博 前往金門前線督軍】督促國民黨軍隊的登陸作戰,結果以失敗告終【因為美國並未提供 傘兵運輸機 Lockheed C-69/C-121 】,且美國不支持兩個中國戰爭。

【根本博】於8月18日由台灣渡行至廈門,化名「林保源」(源,根本之意也),做為湯恩伯的第5軍管區司令官顧問,任命為中將。
湯恩伯禮遇根本博,並以日文稱他為「顧問閣下」,言聽計從。
其實是【國民黨軍隊】對【根本博】是 敷衍了事 毫不理會,攪和到【根本博】挨餓到搶奪士兵的餐點遭到虐打,但這些?都不會記載在歷史課本上,在台灣本島,還有蔣經國伸長著頸子,想效仿【 D-Day 諾曼地登陸 】,派遣空降師 + 裝甲坦克,從廈門一路進攻到亞洲大陸首都擒王,就算登陸成功一路衝殺到北京怕也是十月瑞雪季節,且到了北京能有多少部隊,哪又有物資補給?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根本博

有些人可能會察覺,藝人【朱學恆】的臉部輪廓分析,很似【根本博 (林保源)】麼?
經過 Google 臉部分析的分類,才發現到【根本博 (林保源)】和【朱學恆】被歸類為【同一種輪廓特徵】哦!



當然啦!


八二三砲戰在【廈門】【金門】兩地的議論?是兩種不同現象.......

當初我在金門離島小組服兵役時,曾聽過【*一三五打、二四六休】的傳聞,曾配合特勤小組前往廈門做通信頻道調教.....(洩漏軍事機密 哈哈哈哈哈~ ),跟對岸的公安武警坐在一桌的談論【八二三秘史】,砲戰發生後........廈門早就撤退到沒有一個活人,當時的中國共產黨並沒有足以精確射擊【大金門】的火砲武器,最多就是【幾座 蘇維埃共和國 高射炮】坐落在【太行山】上,但【無法轉動底坐輪盤】【退膛後填裝有異物】【仰角齒輪損壞】只能非常克難的發射砲火,誘使金門方面發射砲火消耗砲彈。

*說明一三五打、二四六休,中國時報 藝文副刊的說明「單打雙不打」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709000683-260115


如果【中國公安武警】說得是真相?那就表示【蔣中正】不支持【金門砲戰】也不支持【反共大陸】,且根本沒有反共大陸計畫,這在比照上【蔣中正逝世】後,演變的各種聲浪現象?不難察覺到【中華民國 境內的派系勢力 現象】。

然後?有趣的事情,隨之發生!報章雜誌標明【統帥【蔣介石】】親臨金門陣地,慰勞參與砲戰的官兵,別懷疑這裡用【蔣介石】,不是用【蔣中正】哦!是否證明榮民老兵說過【本尊用中正、替身用介石】的論述呢?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蔣中正

https://zh-yue.wikipedia.org/wiki/蔣介石
下圖中,稍稍說明【介石】是【蔣中正 留學日本】時的筆名,當時的日本新聞?只稱呼為【蔣介石】....特徵上是為【日本】操作新聞事件,只稱呼為【蔣介石】,從不稱呼為【蔣中正】;這不經有所質疑?蔣中正和蔣介石是否為兩個不同的人物!

畢竟?在經歷【投名狀】【三岸賭局】【遺書】至今為止?有太多莫名其妙的冒名頂替者,所謂的朱學恆只是其中之一,該找個時間隱約說明一下,這些【日本人】有多荒謬,創造出多少弔詭事情!

到如今?【日本後裔、民進黨、台灣獨立聯盟、台獨勢力】欲拆除【中正紀念堂】,卻從未計較過【孫中山-買賣黃奴、蔣經國-貪贓枉法】的黑歷史




當權者寫下的歷史?往往都會有些許漏詞,唯有以人性常態去檢視時,才能夠獲得【一點真相】。

亞洲地區的漢文姓氏,演變的情況?如果斟酌著探討........不難想像【林惠乾】那些人的身份背景,都該是日本特務組織【太陽會】的人。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林姓_(日本)

參考事件:
「林家恩仇錄」的起源?
我眼中的保險詐欺犯 ( 林惠乾 )
關於 台灣 228 事件的一角
CNN國際新聞,部分民進黨員是日據時代權貴。
CNN 的報導 http://ireport.cnn.com/docs/DOC-126137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