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第一個女孩?第二個女孩?又是誰?

有人問說 >> 既然,呂小妹淪為工具人,那以前寫過的一篇【長腿叔叔(第三個女孩)】事件,那【第一個女孩】和【第二個女孩】和【第三個女孩】到底是誰?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 長腿叔叔(第三個女孩) http://linuxxd.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30.html


第一個女孩是【馬纭 (中文是這樣寫)】我小師叔的女兒,估計這會時候,馬纭在美國境內的小農場過他的小日子吧!看到【馬纭】這個字眼,有些人會爆笑一陣子吧!


第二個女孩是【保密項目】這個人如果曝光了?肯定會【驚爆危機 / 金屬狂潮 (在朱學恆那些人稱為天網、終結者事件。)】發生了。


第三個女孩是【特殊項目】根據他不明行蹤的現象?如果我是【鄭問 作品中的【倒楣王】那他就是【理想王身旁的機械將軍】。

深邃美麗的亞細亞 倒楣王 百兵衛


PS. 鄭問系列的漫畫,有幾部作品的本質,暗示到一些事情,當中隱情讓我對某些人是【心存痛恨】,除了痛恨之外沒有其他,我確實欣賞鄭問風格的作品,他是國內少數水墨風格的創作者。



基本上?不知道內情的人,全都在【演大戲】【飆戲】【耍猴戲】,那一堆人【看戲、追劇】都很著緊,其他那些【愚昧無知、泯滅良知】就多不可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