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發現【說謊技巧】的事情

還未上國小之前,去明園托兒所那一年半載時間?幾次聽著朱圓的【說謊技巧】後,深覺得這種說謊技巧,真得乍似如何巧妙?



一、將兩件無關的事情,敘述成一件事情,這樣可以遮掩問題。

二、將一件事情中沒有謊言的部份,加大聲音的說出口,跟後有謊言的部份,你就有勇氣說謊。

三、將一件事情中,沒有謊言的部份再三的強調,自然能夠使人取信,但有謊言的部份呢?



當時,朱圓對誰說謊?就是那些托兒所小朋友的父母啊!

這些說謊伎倆,演變成習慣時,就是【話術】不單單在【避重就輕】的手段得宜,任由誰也聽不出瑕疵。

除非?有人掌握到【關鍵癥結】去問,但朱圓對李奇勳說【遇到那樣問事情的人,你就不要理會他,不要說話,反正他們只會講聽到的事情。】




我發現【說謊技巧】後,我問二舅說【大人教小孩,不可說謊,為什麼?大人總喜歡說謊?】

大舅說【那是 "吹牛、放屁" 沒有人會當作一回事。】

二舅說【那是交際應酬,但彼此都知道是說謊,反正事情沒有著落,就看誰認真了。】


一旦事情關切自身時,那所謂【吹牛、放屁、交際應酬】又會變成什麼?當一個不滿十歲的孩子,在股票漲跌的預估比大人想得更多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