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 天降奇兵 / 神奇紳士聯盟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劇情:

故事背景設定於1899年,
一為名為M的神秘人召集了傳奇獵人闊特曼、尼莫船長、吸血鬼米娜·哈克、隱形人羅尼·斯金納、不死人道林·格雷與之後加入的美國秘密情報局特別探員湯姆·索亞和化身博士來前去阻止一名稱作「魅影」的神祕恐怖分子對大英帝國和世界的威脅。


這份名單中,有十位不同能力的英雄人物,為【大英帝國】去挑戰【魅影】?

劇情中,可以看出【綠巨人 - 浩克】是【化身博士】的進階版。

其他英雄人物,代表不同的特徵......

【湯姆歷險記】代表【西部神槍手】
【道林、格雷的畫像】代表【鬼屋魔影】
【吸血鬼 德古拉】【歌劇魅影】【浮士德】代表【法國】的三個思想現象。
【海底兩萬里】代表【隱密的潛艇】
【所羅門王的寶藏】代表【珍貴罕見的材料】
【化身博士】代表【藥劑】【Dr. Jekyll and Mr. Hyde】

其實【魅影】是【九頭蛇】的雛形,這十位英雄則是【復仇者聯盟】的雛形。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化身博士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浩克_(漫畫)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九头蛇_(漫威漫画)

然後?這十位英雄,能發展出什麼故事呢?

在 Youtube 有非常多敘述!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the+league+of+extraordinary+gentlemen






這個電影中,我比較喜歡【那艘潛艇 鸚鵡螺號 【下潛、浮起】時的畫面、音樂,仔細看?去發現那段影片,使用的影像技術是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