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未來五百年後,人類發明時光機器。(2)

為了符合【小說概觀】,美國老布希總統在 1984 年與中國領導人簽暑【日本人滅絕計畫】,日本人卻推出【七龍珠】漫畫,跟著?在 1991 年日本人發現亞洲及世界各國準備消滅日本,遂在 1993 年推出【七龍珠Z外傳 賽亞人滅絕計畫】。

當中的【弗利沙 / 英語:Frieza】其實是?當時【美國西太平洋艦隊】的特殊代號,可見美國有心要殺光日本猴兒人。



往回推一點時間,【日本 - 任天堂】拷貝重製【美國 電子遊戲主機 】技術,並大量販售【 FC 紅白機 】並且揚言【日本第一】可謂是囂張跋扈至極,這時期?他們推出【七龍珠 Z 】也就是【孫悟空 成年之後的故事,故事發展到到宇宙去。】

PS. 大多數人都沒有看過【 美國 任天堂 原裝 FC 主機 】,甚至是【 美國原裝 超級任天堂遊樂器 主機】,根據線報指出【 美國原裝的任天堂紅白主機在1980年初是 16 bit 處理器 + 立體聲設計】【美國原裝的超級任天堂遊樂氣主機是 42 + 16 bit 處理器 + 四音頻設計】,這證明日本永遠是賣次貨,台灣就代工日本各種次貨並量產各種晶片。

確實?在這時期的幾年,日本發射了幾枚【探空火箭】看似取得【些微航太成果】,其實?日本的調節閥失靈下,發射失敗十多次.......卻只公開成功的一次就閉口不談【發射火箭、發射衛星】,也不談【同步軌道技術】的事情,並以【海底電纜】設施欺騙世人,說日本發射衛星航太技術,已經是衛星通信國家,卻其實?日本到 2000 年為止,地球同步軌道上,沒有任何一顆日本人造衛星。

這些日本衛星的發射?全都在【美國監督下進行】,只要日本稍有違背,馬上就是【火箭墜落、衛星失聯】,日本為此?對美國航太發展做出報復【在 1986 年 1 月 28 日,挑戰者號太空梭 發射失敗】,從此後美國不在公開【太空計畫的發射時間表,禁止外國科學家參與 太空計畫的【實際維護、實際製造】過程。

為此,老布希主張【滅絕猴兒人計畫】,並且在 30 年內掏空日本經濟,要日本經濟徹底衰退 100 年。

於 198X 年代起,有大量日本人商人往【古巴】經商,意圖在關鍵時機形成【古巴飛彈危機】對美國進行飛彈恐嚇,日本為此遭到美國經濟制裁。



電視動畫 1980年代
七龍珠 1、2(1986年-1989年) 七龍珠Z 3(1989年-1995年)


電影動畫 1980年代
七龍珠:神龍傳說(1986年) 七龍珠:魔神城內的睡美人(日語:ドラゴンボール 魔神城のねむり姫)(1987年) 七龍珠Z:把我的悟飯還來!!(日語:ドラゴンボールZ (1989年の映画))(1989年)
1990年代
七龍珠Z:地球超級大決戰(1990年) 七龍珠Z:激鬥!! 100億能量戰士們(日語:ドラゴンボールZ 激突!!100億パワーの戦士たち)


----------------------------------------------------------------


然後?

日本動畫推出..........

經典法國卡通動畫【凡爾賽玫瑰】 ( 當時學齡兒童戲稱:男人婆 / 女軍人 )

發售日 1981年11月2日
連載期間 1972年-1973年

播放期間 1979年10月10日-1980年9月3日



劇情是?一個看似【英氣勃勃的貴族女青年】,在法國革命中【為捍衛法國皇后的貞節】他被錯認為【皇后】慘遭污辱?皇后根本不認帳.....,還有阻擋【農民、民眾】的抗爭.....等事跡.....這是污辱法國女人?還是說兩個法國女人,互相陷害的故事?

問題是?日本製播這些卡通影片,究竟是【影射】什麼事情呢?愛爾蘭脫離英國?還是法國政權瓦解?阻礙【歐盟】的成立?


----------------------------------------------------------------


當年,在中華民國 (台灣) 播放的任何一部卡通動畫影片,全都影射著?許多事情!

例如【除報突擊隊】又名【眼鏡蛇】


配樂歌詞是【香港版本】


【巴哈姆特】有人提到電影版本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39037

大英雄? 除暴突擊隊? 不~以後請改叫G.I.Joe!!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6&t=116762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