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寫得好似我很清高?

有人這樣詭言著!

說我把自己寫得【自命清高】一般,錯得全都是【他們】,對得全都是【我】?

好似我都【不用負責任】。

不論是【三岸賭局】還是【我的人生】,我從沒有放棄【贏】,所以?你們每一分骯髒手段,都顯得我【清高】。

你們說我【自命清高】,其實心理卻排斥著,你們雙手曾犯下的【汙穢、汙濁、骯髒】那些事情。



我覺得?你們怕人揭穿你們犯下過的事情,更怕那些遭牽連的人,向你們報復,甚至是【加害、仇殺、陷害】你們。

為此?你們一回回把事情【做絕】【做狠】【做毒】【做盡】,在人前做出各種【看似理直氣壯】的姿態,遮掩心中的恐懼嗎?

你們的【身心靈】腐化到這般墮落.........卻還敢說我是【自命清高】?

這只能說你們是【喪心病狂】【良知不存】【毫無悔意】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