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阻礙能使人成長?其實是累積憤怒!

社會環境中,有無數的阻礙!

甚至有所謂的【潛規則】【貴族】【人群】,當中最麻煩的在於【族群封建社會】,這意思是指【現代社會】中,有許多【公司、企業】發成【封建文化】。

【在 HR-NO 中曾經提到過 https://hr-no.blogspot.com/search?q=封建

看似?

董事長是太上皇

總經理是皇帝

經理是宰相

但其實?太上皇、皇帝、宰相都是【封建文化主義】的產物,根本不具備【實質能力】,也不具備【相應技能】,他們用著【位高權重】玩弄起一場【貴族遊戲】,藉此滿足自己的【利益】。

於是?各種問題,將不會獲得解決,而解決問題的人,也不會獲得【讚許】,甚至會遭到【攻擊】,因為有許多人依靠不解決問題來獲得【反覆獲利】,解決問題的人就必須挑戰當權者,及說明高位者的【醜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