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未來五百年後,人類發明時光機器。(3)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古有明訓,告訴世人【核災】【暴風】【戰爭】【洪水】【饑荒】【死亡】【病疫】是【無分對象】,卻偏偏倭寇企圖改變歷史,那從時光發射機逃出去的【倭寇】帶著怨怒去到【西元一世紀的中東地區】引發【天然鈾礦場】的武器征戰,釀成【摩亨佐達羅】的慘劇,滿山遍野的綠地化為荒漠,變得無法耕種。

倭寇帶著他的先祖族人,開始了逃亡旅程....

乘坐著簡陋的竹筏大船,順著印度洋流,倭寇和他的先祖們逃向印尼群島,時空英豪中代表飛翔的羽蛇神,引領著信徒們,大肆屠殺欲意登岸獵食的倭寇們!

倭寇和他的先祖,僅剩不足數百人,只好避難著登上現今南海地區,但是時空英豪中代表堅忍的象頭神,引領著信徒們,騎乘著巨象群虐殺著倭寇們!

倭寇如老鼠般遇到貓一般,被驅趕著!只能沿著亞洲大陸沿海,一路向北逃竄去!

不管倭寇逃往哪裡?那些時空英豪們就先一步出現,舉起憤怒火焰,虐殺著倭寇一族!

倭寇一族幾經驚恐路途,他們去到蒙古大草原上,這時期的蒙古地區?處處是比人高的灌木叢林,倭寇一族藉此躲避了數百年,卻還是面對上【時空英豪 - 遮光器之王】引領著信徒們,手持著木長槍刺死倭寇一族。

倭寇一族只能繼續逃亡向北方大雪山去............

但時空英豪就倭寇有著宣洩不盡的怒火,被敬稱為冰凍貴公子的那位,準備了十場盛大的雪崩,將倭寇一族虐殺到不足百人,只能逃向不適一般生命生存的北極圈去,倭寇將如何在北極生存的知識,傳授給【倭寇一族】後,為數七十八名的時空英豪,將倭寇拖到雪地上亂刀砍成肉醬,卻還不夠解氣,開始屠殺這些僅剩的倭寇一族,殺到最後放任三十個懷孕的倭寇女人,在北極生存下去。

時間繼續推進 1000 年,倭寇在北極繁衍出數千族人,以捕獵魚貨為生,甚至逐漸脫離北極地區,開始接觸陸地.......

時空英豪就不願意放棄追殺倭寇,他們派出能與鯨豚交談的使者,眷養出攻擊意識強大的【鮫齒鯨(學名Squalodon)】放養在【北極】,果然!倭寇的食物來源不足,短短百年內就銳減三成人口!

倭寇就是倭寇,始終用著一堆陰險的手段,他分散倭寇一族派遣去各地;在加拿大北極海地域,時空英豪屠殺倭寇二百餘人;在英格蘭北部海岸,時空英豪阻殺一百五十餘倭寇;卻在現今日本島刻意放漏幾個活口。

往後?亞洲大陸每個興盛的朝代,總不免會派兵去日本殺倭寇,並傳授士兵們殺死倭寇就可以獲得祝福,獲得福份享有名爵。

就~ 這麼殺啊~ 殺啊~ 之間,時空英豪中頗具智慧的一人說到【讓歷史回歸正常吧?不然,人們將學不到某些事情!】

時空英豪們派出信使,如果倭寇再敢竄改歷史,就直接把倭寇一族消滅,只要有倭寇血緣(DNA特徵)的人類,全部都殺光!

倭寇跪伏在地,向著時空英豪們敬拜再三,但時空英豪走上前一劍削開倭寇的頸子,朗聲罵到.............

【殺你們這些不要臉的倭寇賤人,要不是你們這些矮賤人,老子早就把世界文明科技,加速發展 一千 多年】

【再跟老子做對,帶著百萬雄兵殺光所有倭寇男人,再肏到每一個倭寇女人都懷孕,生下有倭寇基因的幼兒,就殺掉當食品餵食倭寇孕婦,引起反基因本能。】

*引起反基因本能,因為人體自然判斷食物基因特徵,將減少組織出【倭寇特徵的DNA】,達到【排斥 倭寇DNA 組合】,然後倭寇就滅絕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