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沒出示證明文件,就要【變更 戶外管線】這正常嗎?

想過沒有?

天然氣瓦斯公司,派個人來【查漏氣】說【管線生鏽】,就要【在牆上打洞,變更管徑位置。】

最近?

瓦斯公司的人,做戶外管線檢查,說啥不清楚的!

今天就大張旗鼓來我家,要拆裝我家廚房的一段【戶外管線】,要把一段在我家裡的【戶外管線】拆卸掉,變更【管線長度、管線位置】。



這正常嗎?

一、沒有出示證件

二、沒有出示紀錄

三、沒有出示核對

四、沒有核對過身份

五、沒有任何簽收文件

六、沒有任何公文書據



找【里長】來處理,【里長】能負啥責任啊!里長認識【瓦斯公司】還是【認識瓦斯公司的課長】?

重點在【從開始到結束,沒有看見一張 瓦斯公司 的工作證、員工證、單據】。



我在台灣鐵路局任職助理時,聽過、見過.........貪污瀆職做出各種【報銷費用、報銷材料】。

為了有工程可以做,將經費全部請領完,為有利益可以分配,就可以省略【文書、簽單、簽收】流程?

不管這個施工,為了啥!能【請款】就是【爽】。

在台鐵當助理時,聽過【有簽收、沒施工】的一堆請款單,要小心注意!

甚至聽聞過,【台鐵課長、台鐵站長、台鐵課員、台鐵站務】在酒店簽字,全部都不用【現場監工、助理三審】就全部送去請款,在這種背景下,大家該知道【台鐵】有多黑!



瓦斯公司的【 課長 】,說他在【瓦斯公司】工作三年來,處理這些【 戶外管線 】從沒有【 簽收單據、通知文書 】,意思是他身為課長的三年來都不用簽收【 戶外管線拆裝 】的單據會否?這位課長做了一堆,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的【 費用 】,該懷疑他有【作假帳、盜領費用】的問題!



PS 1:瓦斯公司有這種【課長】,可見得制度不健全,這課長【搞事】來報請【戶外管線動支費用】,要瓦斯用戶配合拆裝管路,在整體上必須有【單據、簽收、核對】得資料,但卻一樣都沒有?這個課長被歸納在【三流水準】,他在瓦斯公司三年來,從未察覺到作業流程上,欠缺查核表單,使瓦斯公司未曾獲得一點進步,連一張簽收表單都交代不清楚,他親口否定該有簽收表單的存在,這個課長非常糟糕!

PS 2:明顯是一個【不求進步】的案例,負責一個城市,幾萬萬瓦斯用戶的【課長職務】,否定該有簽收表單,這傳出去?不嚇人麼!瓦斯公司要工人去現場施工,卻連一張簽收表單都沒有,連消防隊也不用通知。

PS 3:瓦斯公司課長,找里長來【圍事說詞】被當場點破錯誤,卻一口咬定沒有表單,一直強調用戶要配合他們【拆裝戶外管線】,這是非常嚴重的現象!

PS 4:涉及【公共安全】的問題,這個課長,三年來【施工】都不用給【單據】【簽收】,那要怎樣【報請費用、報銷材料】呢?他不怕被人認定是【貪汙、作帳、洗錢】的能手嗎?我不相信一個服務幾萬萬人的天然氣瓦斯公司,會毫無一張對應的【表單】,用於【證明合法施工的過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