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battle.net 連線異常很久,二十年前 D2 [ 暗黑破壞神 ] [ 毀滅之王 ] 我為遊戲定下【一些事情】

我在從前的文章中提到過【 天堂 】移植往【 Android 】上運行,同樣在【 Diablo 第一代 】遊戲設計,需轉換【 PC 個人電腦 \ PlayStation 電子遊樂器 】的驗證技術。

跟後........

我提到過【 電腦語言 編譯架構 】的使用需求下,開發出【Diablo 第二代】並發展【置換遊戲設定】,也就形成【暗黑破壞神 2 毀滅之王 (二十年前)】及【暗黑破壞神 2 獄火重生 (現在 2021.7 ~ 2022.x )】

置換遊戲設定


一、置換人物圖片
二、重新設計特效表現
三、重新規劃系統平衡性
四、這當中發展出的技術實現?那是非常不容易,而且是寶貴難得,比起 PYthon 根據 C11 的影響同樣巨大,連【 美國 AT&T 】都關切注視相關技術的產生。


我提出這些時,年僅約十歲,當度過三十年時間,看過許多【美中不足、光怪陸離、監守自盜】的事情,卻是【無數人的努力貢獻,才有如此成果。】

三十多年來,我忍受的事情?可謂是 毫無道義 毫無品德 ,故而?我對這些骯髒可惡的人,只有厭惡、痛恨

你們是【利益關係人】,我是【事主 \ 當事人】,你們耍弄著【惡意手段、挑撥離間】攪弄各種離奇事情。


我在海德科技任職期間,【蘇敏雄】【蔡秋微】在設想,如何處理【 D2 LOD 】升級為【 D2R 】,要置換遊戲設定的問題;他們知道,這些事情?卻始終不找我談論,簡單講?他們想戲弄多少人呢?想從中詐取多少利益呢?

他們因【三岸賭局】而手握【海德科技、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中華電信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仁寶電腦、威策科技、大眾銀行、大眾電信、遠傳電信........】,一系列的【話事權】。

他們找上【巴哈姆特 的 Diablo2 板主群】詢問到【 MOD模組 】還是【 PlugY模組 】的【 http://plugy.free.fr/en/index.html 】,使用這些套件上市販售,屬於侵權行為!

想想看?公司的經理人 先侵占股權 再盜賣股權,事情經過十多年後?回頭找其他【股份持有者】想解決營運問題,還想藉由【 104人力銀行 】,找我去任職工作,玩起【威策電腦】時期【傳真機、影印機複印】的方式來盜取簽名,這是非常醜陋的事情。

解決事情?

他們想如何解決事情?

這些都是我提出的【事情】,你們卻想一昧要掩飾問題。

這些問題一但【作實無誤】,【 將有多少人,因這般事情,名聲盡失、顏面掃地? 】


你們湊一起玩弄權力,造成無數紛爭,你們用什麼去償還,用你們家族一條條人命去還,怕是不足夠,因為你們賺得錢,你們的生意往來,全都是騙。

那骯髒醜陋的唐鳳,終究是垃圾王八蛋,你們越是攪弄在一起,事情就越是清楚明白。





然後?在【 Diablo II 】發售後,【 Sierra On-Line 】禮貌性的製作發售【 黑暗王座 Throne of Darkness 】去回敬日本;簡單說【日本政府】再一次欺騙世人!

【 Diablo 】這字眼是【我看 阿拉伯神話 故事】的【七十二柱魔神】挑選出來的字眼,當時在場知情者,也就你們幾個人;這事情?竟然傳到【朱文珍、朱文慶】那去,這就造成非常嚴重的事情;朱文珍和朱文慶竟不要臉地說口【迪阿北 (台語:朱阿伯)】來大佔便宜,你們引起誤導【 黑暗王座 Throne of Darkness 】的起點,讓【 黑暗王座 】變成一款【 日本主題 的 電腦遊戲 】。


你們兩邊團夥,為了【賺大錢】出賣我無數次?造成我無數困擾?你們為【 名聲、金錢、權力 】可以 泯滅良知 到 喪心病狂。

我曾經告訴過你們【我父親 是一個吸毒 不能相信的垃圾王八蛋】,我曾經告訴過你們【我爸召妓回家】。

結果?你們竟將我的一言一行透漏給【 朱金印 】,轉而透漏給【朱二伯一家子】和【賤婊 朱圓】【闕家】【武清台】這些垃圾;你們把事情攪弄得亂七八糟?無疑做實你們一向是【別人的小孩死不盡,可見得你們沒怎樣傷心過,因為你們拿了不少錢啊!】

朱圓 是一個 有錢就脫褲子的婊子 人盡可夫 有錢就可以演妹妹,沒錢就啥都不理會。

闕家 同樣不是啥善類,陳重光住在他家樓上十年,這背後?遠比你們想像得惡毒百倍,這個 陳重光 直是【皮笑肉不笑】那般。

闕枚莎 那夥 的 垃圾王八蛋,拿著從我父親透露出去的事情,做怎樣醜陋事情?他們在 Facebook 找我麻煩,在學校造成我困擾;

簡單說?你們湊一起,全都是垃圾王八蛋,你們該死個全族,從你們孫兒、孫孫兒、一路死到你們全部。

【武清台】是啥意思?簡單說是【武力清剿台灣】他們滾起多少事情,詐騙過多少錢?你們誰有興趣就去驗他【全家】【全族】的【 DNA 】。

搞不好?他孫子、他孫女、他姪孫子 是他親自肏媳婦生的亂倫種!

因為 朱金印 曾教唆過 強姦兒媳婦 生得一定是 親生 (血緣親屬),登記在戶口名簿的兒子,不一定生得出親孫子。;當年,林惠乾 曾說過一句【媳婦給你爹睡幾晚,肏幾回,沒什麼大不了,生下小孩後,說不定家產多分一點,再多睡幾次那就親上加親。】 說不定,這是一場活生生的亂倫。

你們攪弄下,我怎樣過日子?你們怎樣陷害,我怎樣活過一日日!

你們一堆垃圾王八蛋,只想拿盡各種好處利益,你們這種骯髒心態,把全部事情都弄得亂七八糟;你們顧著拿盡各種好處,你們是【垃圾王八蛋】【人渣婊子】。

刁難我,困擾我,多少年了?這些刁難、困擾,讓你們享受多少好日子?你們衣食無缺、要錢有錢、要好有好,我總覺得?你們是 最不識相的一群 垃圾王八蛋,拿刀砍你們 變成 我 失業許久的一個選擇,你們就要小心地過日子,別被我捅上一刀,甚至一刀刀要你們死得非常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