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A叔,可能不知道的真相?

當年,我父親吸毒後,跑去找【A叔】他父親問【中國大陸隨蔣中正來台灣的一代人,有所謂新娘過門,老爺子先睡半個月,甚至媳婦有身孕了,才和兒子睡。】

PS . 這是當時的一種陋習,因為當年兵荒馬亂?誰家的小孩,女人生誰的小孩?都未可知,甚至抱錯小孩?也是有的!為了不絕了血緣,演變出這種陋習。

結果?A爺爺,鬧出一樁要媳婦替牠洗澡擦背,鬧到A爺爺要強姦媳婦.....【A家】為此鬧到【雞飛狗跳】。

A叔為了護【寶珠 阿姨】似乎動手打 A 爺爺,鄭叔被警察拘留了一段時間。


事後?

A 奶奶、A 爺爺,商量了老半天之後,在隔壁老軍官的協調下,雙方終於如實相告,眷村裡不少人開始鄙視我父親。

A 奶奶問 A 爺爺說【你怎不去強姦大媳婦、二媳婦,大兒子、二兒子,更可能不是親生了。】


最後?

場面打定了調停,【公公洗澡,要(A 叔媳婦) 幫他擦背,站起身不小心跌倒,靠在媳婦身上,事情就這樣解釋,大家離那個人遠一點 (指我父親) ,那人一肚子的壞主意。】


影響?

從這裡開始,整各眷村的人,對我家沒有半點好感,甚至可說是【目光異樣】到了極點!

那之後,幾個月裡,我媽是否知情呢?

對面的房東,當然很快就知道這樁事情,甚至要求我們搬走,別住在這裡。



補加 下午 01:39 2018/6/9 【我媽聽到這件事情的版本是 >>> A 爺爺在浴室摔了一跤,A 奶奶氣得怪罪 A叔媳婦,罵聲沒停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