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應盡速徹查【 偽 將官退伍 立法委員 吳斯懷】的背景?【 鑽石舞台 倪敏南 七先生 \ 投資鐵罐市場 損失 數百萬 】

這個【吳斯懷】沒有任何 軍職 退伍 背景,他是一個假軍人,他和我國中同學【吳宗憲、鄭群平、楊展青】是同一體系的日本後裔。

對於很少浮出水面的【 章家 章孝嚴 】即【 蔣萬安 】究竟是要做什麼?將他們的【舉動弄明白】是很重要,畢竟他們和【時代力量】【基本進步黨】接連而起,相信會有關連。

首先【萬華、板橋 可說是 老日本時代 最直接的地區。】依據地緣關係?那就是【林昶佐】,跟後【基本進步黨】的文宣,幾乎是【短暫性】,卻都有殺傷力,高雄地區【陳菊、賴清德】和【基本進步黨】的關聯?應該很容易找。

當年【 卓仔 】的電影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稻草人_(電影) 就已經說過,日本人 造成很多 台灣 問題。


倪敏南 的死亡?究竟和【 麥斯威爾咖啡 】的【 鐵罐包裝 】有多少影響?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鑽石舞台

當年,劉姨丈兩個兒子問我【鋁罐】【鐵罐】【鋁箔包】,哪一種會興起?

我思惟片刻後,回答【鋁箔包、鋁罐】;他兩伸手要敲我的頭,並說著【當然是鐵罐啊!怎可能鋁罐。】

我跟著回答是【鋁擠形 比 鐵擠形 容易】,當時新聞播映過【罐頭工廠、板金工廠、鋁箔包工廠】;當時【美國 可口可樂 公司】就是採用【鋁罐】;跟著【塑料 寶特瓶】開始取代【冷飲市場 的 玻璃瓶】,塑膠袋開始量產變成一種【搭贈商品】,直到 2005年才開始有【 1 ~ 10 塊錢 環保塑膠袋】的法定價格;因為【塑膠袋】在【公賣局直營】的時期,幾乎被公賣局當成贈品,店家 大量購買 塑膠袋 還能夠 扣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